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Computex 2012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2台北电脑展美女花絮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台北旅游攻略!除了电脑展还能玩很多

2012年06月03日15:11
来源:泡泡网
 
台北旅游攻略!除了电脑展还能玩很多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Cebit)的国际性电脑展会,2012年第32届展会将于6月5日至9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和世界贸易中心两个场馆举行。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整理出一些台北比较好玩的地方,有机会去台湾旅游的朋友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台北旅游攻略!除了电脑展还能玩很多

  台北101(TAIPEI 101)是位于台湾台北市信义区的一栋摩天大楼。由建筑师李祖原设计,KTRT团队建造,曾经是世界最高摩天大楼。拥有世界最快速电梯(38秒即可直达89楼观景台),以及世界最大、最重,且唯一可供参观的风阻尼器。另外,台北101的璀璨灯光夜景也不可错过。

台北旅游攻略!除了电脑展还能玩很多

  台北故宫博物馆始建于1962年,是仿照北京故宫样式设计建筑的宫殿式建筑,1965年新馆落成,1966年启用,原名中山博物院,后改为国立故宫博物院。它是中国著名的历史与文化艺术史博物馆。 台北故宫藏品包括清代北京故宫、沈阳故宫和原热河行宫等处旧藏之精华,以及海内外各界人士捐赠的文物精品,共约60万件,分为书法、古画、碑帖、铜器、玉器、陶瓷、文房用具、雕漆、珐琅器、雕刻、杂项、刺绣及缂丝、图书、文献等14类。

台北旅游攻略!除了电脑展还能玩很多

  台北自由广场总面积25万平方公尺,以纪念堂为主体,高达70公尺,并附建台湾戏剧院及音乐厅。自由广场正门牌楼是台湾最宏伟的牌楼,经于2007年12月7日更名为“自由广场”。由于自由广场占地广阔、建筑美丽,常常是大台北地区民众例假日旅游休闲、活动聚会及摄影的最佳地点,也成为岛外游客赴台旅游必访的景点之一,而分列于自由广场的戏剧院与音乐厅,常常提供国际性的艺文表演,古色古香的宫殿式建筑,庄严宏伟,让许多岛内外之文化表演团体都乐于在此进行演出。

台北旅游攻略!除了电脑展还能玩很多

  日本侵略者殖民统治台湾时期,于1906年至1907年决定兴建“总督府”(即现今“总统府”)。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这栋建筑曾遭到轰炸而严重毁损。台湾光复后,在民国三十五年(1946年)重建完成,当时为庆祝时任国民政府主席(而非“总统”)的蒋中正先生六旬华诞,改称“介寿馆”。“中华民国中央政府”迁台后,便以此馆为“总统府”,延用至今。虽然历经四分之三世纪,“总统府”至今仍大致维持原貌,台阶、拱门、高柱、红砖墙,仍不减当年风华。

台北旅游攻略!除了电脑展还能玩很多

  国父纪念馆以纪念国父孙中山先生为宗旨,开馆初期,主要展出国父革命史迹相关文物,并提供部分展演活动。时至今日,已成为台北市民不可或缺的重要文化社教中心,许多文艺表演或颁奖典礼,比如金马奖,均会选择在此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国父纪念馆内的卫兵换岗交接仪式很有特色,非常值得一看。

 

  西门町位于台北市万华区东北方,为台北市西区最重要的消费商圈,最具特色的则是台北市第一条且有指标性意义的徒步区。这里交通发达,不仅是大台北公车来往密集的地方,台北捷运蓝线和绿线的交会点西门站也于此。同时,西门町是台北著名的流行商圈,最具特色徒步区是台北第一条专为行人设置的区域,红楼、刺青街、电影街、KTV、万年大楼、万国百货、诚品书店和各式各样的精品小店都可以在西门町看到,是台北民众假日最喜爱的去处之一。
台北旅游攻略!除了电脑展还能玩很多

  台北小巨蛋由台北市政府兴建,於2005年10月试营运,2005年12月正式开幕,於2005年11月18日,台湾著名艺人罗志祥是第一位在台北小巨蛋开个人演唱会的歌手(2005麦当劳世界儿童日「爱的力量」慈善演唱会)。孙燕姿 是第一位在台北巨蛋开唱的女歌手(2006The Mment台北演唱会[七月二十九日])。香港著名歌手张学友的《雪狼湖》音乐剧成为了小巨蛋正式的第一场演出,创下连续演出七场满座的记录;2007年3月24日日本流行天后滨崎步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海外首场在此举行。2010年5月22日,台湾人气组合S.H.E在小巨蛋举办「爱而为一」演唱会,整场演唱会上座率创造了自小巨蛋开蛋以来的最高记录。Super Junior成为第一个在台北小巨蛋连开四场演唱会的海外团体(含歌手)且场场爆满。

台北旅游攻略!除了电脑展还能玩很多

  士林夜市是台北最著名、也最平民化的夜市去处,夜市可分两大部分,一是慈诚宫对面的市场小吃;一是以阳明戏院为中心,包括安平街、大东路、文林路围成的区域。南北小吃、流行服饰、杂货、加上如织的人潮,溢散热闹滚滚的气息。

台北旅游攻略!除了电脑展还能玩很多

  1989年,诚品由台北仁爱路圆环的第一家诚品书店开始,本着人文、艺术、创意、生活的初衷,发展为今日以文化创意为核心的复合式经营模式。创始之初,诚品以书店为品牌核心,目前营运范畴已扩展至画廊、出版、展演活动、艺文空间和课程、文创商品,以及捷运站、医院、学校等各类型特殊通路之经营,并延伸至商场开发经营和专业物流中心建置等专业。诚品是「城市人的集体创作」,连锁而不复制的经营模式,尊重各地文化特质,透过「人、空间、活动」的互动积累,发展出不同的场所精神和经营内容,塑造了城市中不同角落、不同内涵的文化氛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