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2012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2台北电脑展数码酷玩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蓝牙领衔苹果箱主演 台北电脑展前瞻

2012年06月03日16:01
作者:PCHOME
 

  蓝牙产品领衔无线音频市场

  在过去的一年中,无线耳机产品线异常活跃,各大品牌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大有取代中低端有线耳机产品之势。如果说无线耳机起初的热潮得益于人们对无线产品的好奇心,那现在的无线耳机则完全依仗在功能上的创新突破。虽然如今无线耳机在技术上还需要功课很多难题,但是从长远来看,随着技术的提高,无线取代有线将是大势所趋。

蓝牙领衔苹果箱主演 台北电脑展前瞻

蓝牙无线耳机

  随着人们对私有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无线耳机必将成为未来音频领域发展的趋势。目前无线传输技术中,最主流的当属主要有FM、红外以及我们较为熟悉的蓝牙和2.4G技术。其中,FM的保密性不强,普遍音质较差;而红外的指向性要求很高,像我们家中使用的红外遥控器稍偏离角度就难以进行操作。因此能同时满足耳机音质和稳定性的蓝牙和2.4G从众多无线技术中脱颖而出,成为无线耳机中最常用的两种技术。而就这两种无线技术而言,谁能成为未来无线耳机的主宰者,或者又有新的技术出现,我们都试图在2011台北电脑展上找到答案。

  扩音器是否昙花一现

  早在1915年,第一代扩音器产品就已经发明于世。相比传统的话筒相比,扩音器彻底解放了使用者的双手,可谓是音频产业的一次巨大革新成果。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扩音器产品在音质和稳定性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高。直至今天,国内有较多的电声行业厂家都有研制便携式扩音器,主要用于教学、导游、户外活动。

蓝牙领衔苹果箱主演 台北电脑展前瞻

朗琴扩音器

  扩音器在我们的生活中的用途非常广泛。在充满乐趣的旅途中,导游会用它娓娓道来。在琳琅满目的商场里,导购会用它推销商品。在宽大明亮的教室里,老师用它传播知识。在满眼绿色的公园中,老年人用它高歌一曲。近期,国内不少便携音箱厂商也开始涉足扩音器领域,相继推出了多功能的扩音器产品。这是否预示着扩音器产品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时代,或只是昙花一现,我们也将在此次电脑展上寻求答案。吗吗

  苹果音箱能否抓住商机

  2012年The new iPad的火爆上市,无论在屏幕分辨率还是处理器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然而在外放扬声器方面却没有一丝改进。一直以来iPad的内置扬声器效果都是人们诟病的话题。随着最新款iPad在声效方面并无任何改观,近期非常活跃的苹果音箱市场看似又将迎来新的商机。

蓝牙领衔苹果箱主演 台北电脑展前瞻

罗技苹果音箱

  然而,在蓝牙音箱等一系列无线音箱产品的冲击下,另外也不排除苹果会在下一代iPad中大幅度改进外放音效,因此苹果音箱能否抓住这次机遇开创一片新的市场。此次台北电脑展,我们一定能看到各大厂商给我们的答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