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2012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2台北电脑展硬件DIY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向高端进化 Computex2012外设看点前瞻

2012年06月03日22:05
来源:IT168网
 

  2012年6月5日-6月9日,一年一度的台北电脑展又要开始了。台湾地区作为全球最大的IT制造业基地,每年的电脑展,台湾地区的本土IT制造型企业都会云集于此,高调展出。每年的展会上除了笔记本、平板设备外,我们看到的更多的就是一些IT周边配件和外设类的企业。那么今年,这些企业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新的技术或产品?

  一、数码外设的兴起。随着移动互联终端设备的快速普及,IT业近几年崛起了一个新兴的外设类型,这就是数码外设。从手机壳到便携音箱,从移动电源到各种的充电底座,数码外设类产品和企业在最近两年的台北电脑展上越来越多见,今年尤为如此。根据去年的观展经验来看,数码外设今年会有三大看点:无线蓝牙、无线充电和新型能源。无线蓝牙多用于音频类设备,比如便携的小音箱,耳机等,会集中采用蓝牙协议传输;无线充电是最近一年之内快速出现的新型充电方式,以非接触式模式连接充电,近期有爆发的势头,今年展会预计会大量出现类似产品;新型能源主要指的是太阳能充电系统和便携电源系统,其中太阳能充电设备在去年的电脑展上已经有过展示,今年或会更大规模的出现。

  二:传统PC外设领域更多的品牌参展。最近几年,国际大环境的不景气,导致了越来越多的过去以代工为主的制造业主们被迫转战自主品牌市场,纷纷涉足营销领域。最近2年,我们看到这类企业越来越多,尤其在国内的机箱电源领域,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出了大量的新品牌。品牌虽新,但是大部分品牌背后的工厂实力都不容小觑,都是大佬级的规模。比如我们今年看到的电源品牌路玛仕,比如新的机箱品牌雷德曼等等,本届展会,我们预计会有更多的全新品牌参加展示,新的品牌加入市场竞争势必会带给消费者更多更优秀的选择,所以这类企业的丰富最终受益者还是我们,让我们拭目以待。

  传统DIY正向高端和发烧进化,我们也期待在本届展会上看到更多的让人热血澎湃的产品。比如强调小体积下极致性能的HTPC平台,比如更高效率更环保的超白金电源,连接更方便的蓝牙无线传输音乐,还有强调云应用的各类无线存储解决方案等等。本届展会,各类外设产品将争奇斗艳,定会让您目不暇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