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2012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2台北电脑展数码酷玩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重回机械流 2012台北电脑展外设展望

2012年06月03日22:18
来源:泡泡网

当机箱电源品牌纷纷做起机械键盘

    不久前跟深圳一家板卡品牌的员工聊天,员工神秘兮兮的说他们要做电源了!当时我就惊呆了,因为电源也不算是一个高利润的行业啊。结果那兄弟惆怅状说道:那也比做板卡挣钱吧?

    其实这种IT产业的跨界现象在键鼠行业已经轰轰烈烈的上演了一年了。当然,这台戏的主角就是台湾系的机箱电源厂商。来看看下面的几张产品图。

重回机械时代 2012台北电脑展外设展望

Tt白色版G-Unit COMBAT机械键盘

重回机械时代 2012台北电脑展外设展望

Tt MEKA G1机械键盘

    Tt的在键鼠已经发展了好几年的时间了,但是最初的发展是在台湾。在今年,Tt开始大规模的进入大陆电子竞技领域,以希望由此发展自己的电竞产业以及全面带动自己的键鼠和机电产业。

    Tt在键鼠领域发展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创立了台湾阿波罗战队,这是在台湾地区位居顶尖水平的电子竞技战队。 不过从今年上半年的情况来看,Tt在键鼠方面的似乎没有太多的动作,尤其是在鼠标方面,似乎一直难以找到自己的产品特色。希望在下周的Computex2012上能够见到Tt键鼠有全新的动作。

重回机械时代 2012台北电脑展外设展望

安耐美机械键盘

重回机械时代 2012台北电脑展外设展望

安耐美全铝面板键盘

    安耐美在去年的Computex上就已经展出了自己的键盘产品。而且,安耐美的薄膜键盘不管是在设计上还是在工艺上,都有着想当出色的表现。但是在这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在市场上并没有看到安耐美键盘产品有着多大的动作。

    而且,安耐美也加入了机械键盘的生产大军。从我们去年在Computex现场的感受来看,安耐美的机械键盘设计和工艺水准,完全可以进入一流之列。但是比薄膜键盘的命运似乎更惨,我们甚至都没有在市场上见到安耐美的机械键盘产品。

重回机械时代 2012台北电脑展外设展望

酷冷87键机械键盘

重回机械时代 2012台北电脑展外设展望

酷冷狙击枪机械键盘

    被键鼠行业戏称为哭妈的酷冷,同样也加入了机械键盘的战团。但是和Tt以及安耐美机械键盘产品身上明显的台湾系风味不同。酷冷的机械键盘选择了在国内生产,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因素,酷冷的机械键盘在机电品牌的键盘产品中,有着似乎是最好的市场业绩。

    也许会有很多人感到疑惑,为什么在键鼠行业中,这些机电品牌偏偏要选择机械键盘这一技术要求更高、成本也更高的领域来下手呢?

    在今年的台北电脑站上,你猜我们会不会看到海韵的机械键盘、利民的机械键盘、甚至台达的机械键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