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2012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2台北电脑展平板电脑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宏碁发布Windows 8系列触控PC 尽显人性化

2012年06月04日14:42
来源:天极网

  2012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开幕前夕,宏碁公司开发成功一系列搭载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的触控产品,其中包含最新款的 Aspire S7系列Ultrabook、ICONIA W系列平板计算机、以及All-In-One等,均具备创新与人性化的工业设计,及富时尚感与美学工艺的造型,希望带给用户更方便、更赏心悦目的使用经验。

  宏碁公司董事长王振堂表示,宏碁一直努力打破人与科技之间的障碍。宏碁领先的产品设计,搭配微软Windows 8的触控功能,相信不论在消费性机种或商用机种、在娱乐或工作方面,皆能提供消费者耳目一新的使用经验,他说,对宏碁而言,这是重大关键性的一刻。


宏碁平板电脑新品发布会现场

  宏碁全球总裁翁建仁指出,在与微软密切合作下,宏碁率先发表搭载Windows 8的系列产品,代表宏碁的开发速度与努力成果。宏碁的新产品除了配备触控功能之外,也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更加讲求人性化的操作设计,提供更方便更舒适的使用经验;另方面也强调造型与外观,满足消费者对美感的要求。

  翁建仁表示,人与计算机的互动,应该从复杂变得简单。微软Windows 8在这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因为开启了直觉、原始的使用接口,让计算机变得简单。 宏碁了解Windows 8的优点与消费者需求,加上采用英特尔的硬件架构;因此,相信不论在各种类型(form factor)的产品上,均能够提供更好的触控经验。


宏碁ICONIA W700平板电脑

  微软公司主管OEM事业的全球副总裁Steven Guggenheimer表示,微软一直与宏碁合作,进行Windows 8新产品的发展,宏碁所获得的进展令人振奋,也相信搭载Windows 8的宏碁产品将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暨计算机客户端事业群总经理Kirk Skaugen表示,英特尔与宏碁持续专注于创新,并且合作提供令消费者满意的使用经验。由于结合了英特尔第三代Core 处理器的性能,微软Windows 8的突破与触控应用的方便性,宏碁的Ultrabook将带来超凡的使用经验。


宏碁ICONIA W700平板电脑

  宏碁发表的两款新型Aspire S7 Ultrabook,一款为13.3吋屏幕,是最薄的Full-HD 触控Ultrabook机种,其上盖采用高科技的白色抗压强化玻璃,极富光泽感;另一款为11.6吋,是最小的Full-HD触控Ultrabook。两款Aspire S7的机款均为铝合金材质,采用一体成型的制程;二者皆有背光键盘与Twin Air Cooling散热设计。

  宏碁新发表的平板计算机,一款为ICONIA W510,配备10.1吋屏幕,提供触控、按键与浏览分享三种使用模式;并具备Always On及Always Connect的功能。另款ICONIA W700则配备11.6吋Full-HD屏幕,属功能顶级的机种,其强大的多任务运算能力,可发挥极佳的生产力,并有多用途的基座,可调整角度,方便浏览,阅读或触控,并供扩充与充电。

宏碁发布Windows 8系列触控PC 尽显人性化
宏碁Aspire 7600U一体电脑

  在宏碁的新款All-In-One中,一款是Acer Aspire 7600U,屏幕为27吋,机身可以平放在基座上,任意旋转角度,供多人同时触控使用。此外,也有超薄的机身,其厚度仅3.5公分。另一款Aspire 5600U,屏幕为23吋,可随意调整底座的高低角度,方便个人触控,同时它也是最薄的触控All-In-One。

  在今年北美消费性电子展时,宏碁即揭示当前的品牌精神-「超越极限」(Explore beyond limits),宏碁相信,人们皆有追求新知的欲望,宏碁以人性为出发点,努力提供方便有效的科技工具,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一起向前迈进,超越以往的极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