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两居老房要翻新 全套家电方案选购推荐

2012年06月05日07: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现在房子要多贵有多贵,关于房价笔者也就不多说了。除了房子贵,所以不少房子由于产权问题不能轻易买卖,只能居住。像笔者的一位朋友家就是这样的,父母工作时从单位那里分得的一套房子,现在搬走了,房子留给他住,是一套70左右的两居室,对于一个还没有孩子的准三夫妻来说,这一套房子非常够用了。这是一件喜事儿,朋友的首要工作也是想把老房子重新装修一遍,目前装修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准备购买新家电了。

两居老房要翻新 全套家电方案选购推荐
  两居老屋翻新 全套家电方案推荐

  笔者的朋友不是浮夸派,两人也已经结婚多年,在购买大件儿商品的时候还是讲究实用性、经济性、舒适性,对于外观没有太大的要求。现在有了比较宽敞的房子,两个人准备考虑要孩子,所以在购买家电时务必要考虑到未来与孩子共用的一些方面,不管从辐射、安全性还是舒适性来说,考虑的都要更加全面一些。下面,不妨来看看笔者朋友对部分家电都有哪些特殊的要求吧。

  电视

  客厅纵深不大,42吋左右即可。朋友两人平时加班难免,电视节目没多少时间看,但希望能通过电视观看一些电影,最好是娱乐功能强大一些的,免去了回家还要现从电脑上下载电影的麻烦。

  洗衣机

  老房子的卫生间并不是很大,朋友不打算将卫生间塞进卫生间。并且,他说老婆有点儿洁癖,家里衣服很少堆积,但是洗的次数比较多,由于工作时间问题,大部分都是在下班回家后洗,所以希望洗衣机噪音小些。

  冰箱

  由于有了一个勤俭持家的好老婆,朋友家的菜基本上随吃随买,很少储藏在冰箱里。而冰箱里则一般放些零食之类的,对于冰箱,朋友的要求则是不用太大太贵,省电即可。

  空调

  朋友打算在三个房间里安装同样的壁挂是空调,希望能够与明亮、温馨的墙面装饰风格互相搭配起来,希望能选购到一款带有除菌、过滤功能的空调,这样以后给孩子用也放心一些。

  热水器+抽油烟机

  这两样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由于大家工作都比较忙,一般回家都是一个人先洗澡,一个人做饭,饭后再另一人刷碗一人去洗澡,所以希望热水器可以定时加热,免去等待的烦恼。朋友的老婆很爱下厨,抽油烟机则要求吸力一定要大!

  有如此多的要求,那么到底有哪些产品比较符合他们的口味呢?有类似要求的朋友不妨看看笔者为朋友推荐的这套家电方案,都是实惠实用之举,或许会给您的选购带来一些建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