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2012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2台北电脑展硬件DIY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通展前媒体夜 推四核骁龙及Windows RT

2012年06月05日10:48
作者:瘾科技

  昨天最后一场活动终于结束了 Orz ,高通的展前活动以轻松的媒体酒会方式呈现,并且预告今年会场的重点将聚焦在 Windows RT 以及新一代的四核心 Snapdragon 骁龙处理器上,会场中以高通四核心 Snapdragon 的开发用平板展示其游戏与 3D 效能。

 

  当然 Windows RT 肯定是今年 Computex 当中强打的重点,高通以双核心处理器的平台执行 Windows RT Preview 作为展示,不过会场的 Windows RT 并不提供媒体亲自体验,而是由会场的技术人员负责讲解。

  会场的技术人员指出, Windows RT 不同于过去的 Windows 逻辑,除了针对直觉性触控所打造的 Metro UI 以外, Windows RT 相当强调与当下智能手机相同的 Always On 、 Always Connected 的随时待机、随时连网概念;高通基于在智能手机平台的经验,以拥有优异电源管理技术以及高整合性的网路技术,提供 Windows RT 极佳的电源管理与连网体验。

 

  当然除了 Windows RT 以外,现场也不忘展示 Windows Phone 以及 Android 平台,毕竟截自目前为止,高通仍是市售中的 Windows Phone 少数的应用处理器选择。而且会场中所展示的几台 Android 平板当中,也有搭载四核心 Krait 的新一代 Snapdragon 应用处理器,当场也展示其裸视 3D 以及游戏的片段,当然也是...看得到不能摸 Orz 。

 

  由于今天主要是作预先展示,高通并未把所有的压箱宝都拿出来,笔者后续还会前往高通展区看能不能挖到什么宝。额外一提,高通表示目前市面上已经有 370 款产品使用 Snapdragon ,并且还有 400 款以上的产品已经在开发中,其中也包括 35 款以上的平板产品,至于这些平板会有多少是 Windows RT 呢?

  今天高通的媒体之夜出现一位意料之外的贵宾,就是华硕执行长沈振来先生,当然 PadFone 就是采用高通的 Snapdragon S4 ,重点华硕的发表时间还算是相当前面的,而且会场司仪在介绍沈先生时,还说华硕是高通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沈先生也在致词时说高通是华硕重要的战略伙伴,不禁让人想到高通先前由于 HTC One X 改采 NVIDIA Tegra 3 时,似乎对 HTC 颇有微词,这次的华硕到高通站台感觉很暧昧阿...

 

  不过根据笔者的印象, PadFone 是由前 Garmin-ASUS 的手机设计团队操刀,与 EeePad 的团队好像不太一样,而且华硕在 Computex 展前释出的 Windows RT 参考样品仍是基于 NVIDIA Tegra 3 ,或许华硕到高通站台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内幕,只是单纯向高通信心喊话而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