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2台北国际电脑展-现场直击 > 2012台北电脑展英特尔专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新超极本台北电脑展隆重登场

2012年06月06日09:29
来源:搜狐数码

  北京,2012 年 6 月 5 日 –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唐克锐在2012年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发表的主题演讲中,宣布发布全新的超极本™设备。围绕触控技术的重要性,唐克锐同时大胆地宣布,英特尔已经与多家领先的触摸屏制造商签署协议,以确保提供充足的触摸屏,满足未来几年里市场对于可触控超极本体验的预期需求。

  同时,他强调,英特尔为在超极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上实现最佳用户体验不懈努力,并介绍了这三类设备的强劲发展趋势。

  已经推出或将在未来30天内推出的全新极度轻薄、响应极其快捷的超极本共有35款,而到明年,总计将会有超过110款全新的超极本上市。这些为消费者和商业用户设计的超极本,采用了由全球最先进的22纳米3D三栅极晶体管制成的第三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具有多种时尚设计,响应更快捷,安全性更高。

  唐克锐表示:“我们的所见、所听、所感,构成了我们的生活体验。英特尔希望,通过超极本为用户带来毫不妥协的计算体验,确保用户能够获得最佳感受。今天,业界众志成城,全新采用第三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超极本,为我们创造了一个绝佳开局,标志着我们距离实现这一愿景迈出了重要一步。展望未来,我们仍将需要继续开拓创新,以推出更多触控型变形超极本设计,赋予超极本和其他设备更强大的功能,让我们与设备之间的交互更加自然、直观。”

  全新超极本:更快捷的响应能力和更高安全性

  除了更迅捷的响应能力和更高的安全性之外,采用第三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超极本还具备更持久的电池使用时间与多种时尚、轻巧超薄的设计,以及比前一代处理器提升多至一倍的媒体和图形性能。

  全新超极本设备可在瞬间唤醒,意味着它们将能够在不到7秒钟内,从睡眠状态转换为正常工作状态,从而可以更快加载用户常用的应用程序1。英特尔®智能连接技术可在超极本处于睡眠状态时,自动更新电子邮件和社交网络,从而有效节省能耗和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消费者对安全性的重视与日俱增,他们希望确保其数据和个人资产安然无虞。针对这一需求,全新超极本设备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所有基于第三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超极本,均内建了英特尔®身份保护技术,能够保证用户身份的安全,并确保用户钟爱的网站和社交网络能够准确了解实际登录用户的身份。

  商用超极本业已面世。以第三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家族打造的超极本,满怀信心地提供商务用户所渴望的,在时尚、创新的同时,安全、高性能的计算体验。

  变形超极本:毫不妥协的体验

  由英特尔于一年前提出的超极本类别,开创了一个新的计算时代,来自业界的大量创新为其提供了无限的发展动力。唐克锐指出:“在这里,我们衷心感谢中国台湾和整个计算行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正是通过所有人的共同开拓创新,超极本理念才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变为现实。然而,这还仅仅是个开始。”

  今年,英特尔和行业将进一步推动超极本的发展,通过触控支持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体验。英特尔坚信,触控功能是超极本体验的一个重要组成,同时,其对于各种设备的重要性将不断提高。唐克锐指出,触控功能还将推动新的创新,并带来新的体验。它对于变形超极本尤其重要,可确保实现真正毫不妥协的计算体验。所谓变形超极本,是指抛开传统笔记本电脑开合式的设计,在滑盖、翻转、可插拔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超极本形态。

  最后,唐克锐表示,英特尔与多家领先的触摸屏制造商签署了协议,其中包括达鸿、和鑫光电、宸鸿集团集团与胜华科技。这些协议是英特尔开展的行业努力和创建超极本体验未来的重要一环。

  一流英特尔技术融入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

  在主题演讲中,唐克锐介绍了公司在智能手机业务方面的进展,指出 Orange基于英特尔技术的全新高性能Android*智能手机,即将在英国和法国上市销售。同时,英特尔架构联想乐Phone K800将于5月30日在中国同时在网上和零售店中开始销售。而这些手机的老大哥,第一款采用英特尔架构的智能手机Lava XOLO X900已于4月在印度推出。

  唐克锐表示,英特尔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强大、安全的智能手机体验,包括快速的浏览和下载功能、多任务处理能力、超清晰相机、出色的图形与视频性能、以及持久的电池使用时间等。

  他同时指出,英特尔架构平台电脑将进一步扩展智能手机体验,能够全面兼容广泛的现有应用和设备。公司目前已确定,有20款平板电脑将采用即将推出的32纳米英特尔® 凌动™ SoC(代号为“Clover Trail”),并为Microsoft* Windows* 8操作系统而设计。这些平板电脑将采用平板设计、变形设计或其它创新设计,能够为用户带来始终开机、始终联网的出色体验,包括精简的解决方案和可持续一整天的电池使用时间等。

  Windows 8和英特尔技术结合的设计将能够支持用户在快速和流畅的Windows 8 Metro风格界面中运行新的应用程序,同时,也可继续使用人们当前熟知并正在运行的现有Windows应用。

  未来:计算机具备视觉、听觉和感觉

  唐克锐鼓励行业开创新的未来计算体验,赋予计算机同人类一般的视觉、听觉和感觉。

  超极本的触控功能仅仅是个开始。在演讲过程中,唐克锐在超极本上,首次演示了基于专为英特尔架构优化的Nuance Dragon*引擎和语音技术的多语言语音体验。这两家公司于今年1月宣布,将携手为消费者推出更出色的语音体验。借助这一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检查和更新其社交媒体站点,通过IP电话启动语音功能、搜索互联网和控制媒体。同时,用户还可以使用语音控制未连接到互联网的超极本,轻松快速地启动应用、播放本地媒体和进行多任务处理。

  唐克锐指出,公司正在研发未来技术,以支持用户能够与各种设备进行更自然、更直观的交互,包括超极本、智能手机和日常使用的智能系统等。此类应用将具备感性计算和直观、沉浸式的短距离手势识别能力,支持使用智能手机控制和与超极本或台式机进行交互,或者通过能够检测并分析人类臀部运动情况的技术,跟踪用户的心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