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2台北国际电脑展-现场直击 > 2012台北电脑展英特尔专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超极本动能增温 提升运算体验的标准

2012年06月06日16:30
来源:搜狐数码

  英特尔公司在2011年5月发表愿景,希望再次重新塑造移动计算面貌,推出名为超极本的全新类别的个人电脑,提供最完整且满意的计算体验。在发布后的第一年,业界就推出21款采用第二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超极本。这些必备的超极本提供出色的能效、内置的安全防护功能、同时响应也非常迅速,且全部采用超薄机身与时尚酷炫的设计。

  现在英特尔迎接第二代超极本的上市,这些产品采用英特尔第三代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先前代号为「Ivy Bridge」)。最新的超极本不仅能提升用户的计算体验标准,还可打造出更多元化的时尚外型与设计,另外还可提供更快速的响应能力、更低的功耗、更严密的安全防护,且多媒体与绘图性能为前一代产品的两倍。 

  今年稍后,英特尔与业界将进一步提升超极本体验,在特定机型中加入许多功能,包括在传统的翻盖式与更多变化、崭新的变形机型上加入触控与语音操作体验,让人们能以更自然与直接的方式和计算机互动。

  焦点

  •   各种支持触控功能与变形设计的系统,为PC产业体系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这是结合了消费与创造计算领域的各项最佳特点。业界目前正开发30款支持触控功能的超极本,其中10款是变形机型。

  •   英特尔为超极本使用者创造一种计算体验,以更进一步的安全性协助维护个人信息的隐私。芯片内置的各项功能,加上软件服务方案,能更严密地保护消费者最重视的资产——身份、资料以及设备,从一开始使用便能享受更加无忧的计算体验,并且更加安心。

  •   英特尔正投入可观的资金与资源,推动业界加速发展超极本。其中包括英特尔投资的3亿美元超极本基金,在全球各地协助相关厂商开发创新的硬件、软件、电池技术以及设计。

  超极本关键特色

  •   超轻薄设计

  •   超极本的厚度有严格的规范,屏幕小于14英寸的机型,其厚度不得超过18毫米,而屏幕超过14英寸的机型,其厚度不得超过21毫米;目前上市的一些超极本的厚度都远薄于这些规范。

  •   反应速度

    •   所有采用第三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超极本能在极短时间内唤醒—不到七秒内就能从深层休眠模式切换到完全操作模式,从休眠模式唤醒的时间更短。此外,这些系统必须在执行应用任务的同时能进行响应,意味着它们能更快载入和运行使用者最喜爱的应用软件。

  •   更长的电池续航能力

    •   超极本必须提供至少五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即使是最薄的机型也必须具备建议八小时以上的续航能力。

  •   严密的安全防护

    •   英特尔®防盗技术(Intel® Anti-Theft Technology,Intel AT)是一种基于硬件的技术,当超极本遗失或被盗时能及时锁住该系統,协助保护存放在电脑硬盘上的敏感信息。如果顺利找回电脑,这项技术能快速重新启动所有功能。支持英特尔®防盗技术的服务目前由Absolute Software、英特尔、诺顿(Norton)、以及McAfee等公司提供。

    •   超极本系统支持英特尔®身份保护技术(Intel® Identity Protection Technology,Intel IPT)技术,针对网络购物、银行、或网络游戏等各种活动提供更加安全的网络体验。它采用类似硬件认证的芯片级验证机制,被信息安全专家广泛认为比纯软件验证机制更加安全。

  •   高速I/O

    •   采用第三代英特尔® 酷睿TM处理器的超极本必须支持 USB 3.0或Thunderbolt技术,以拥有快速的传输功能。

  •   处理器

    •   采用英特尔® 酷睿TM处理器系列的超极本专用处理器

  未来的规格

  英特尔对超极本的愿景,是推动一项跨年度的全产业计划,英特尔将逐步实现承诺,创造兼顾各方面性能、最完善、令人满意、而且更加安全的计算体验。

  第三阶段的超极本将于2013年问世,届时英特尔预期市场上多数都将转移到采用新一代处理器(代号为Haswell)的超极本。 

  2013年的机型将采用英特尔的新一代「Haswell」处理器,在联网待机时将提供更长的电池续航力(在某些情况下将超过10天),这要归功于 「Haswell」在联网待机时的功耗降低20倍以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