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2台北国际电脑展-现场直击 > 2012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台北印象:聚焦Win8触控 明星新品玩劈腿

2012年06月06日17: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变形新品(一):华硕 Transformer Pad TF700T(组合)

    接下来看到的便是又一个旗舰级的产品——Transformer Pad Infinity系列首个成员TF700T。在今年的MWC 2012上华硕正式发布了这个系列,而且此前我们也曾提到过TF700T已经到达FCC进行相关的认证,此次在Computex大展上配备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TF700KL采用高通骁龙S4 MSM8960四核处理器)的TF700T也一并亮相着实让我们为之惊喜。

盘点Computex 2012上的四不像平板产品   Computex华硕展台 两款新品试音室尝鲜

Computex华硕展台 两款新品试音室尝鲜   Computex华硕展台 两款新品试音室尝鲜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TF700T(两种底座)

    之前只闻其声闻见其人的TF700T终于现身了,看过了前面几款采用Window 8系统平板可算迎来了一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平板产品。那么为了能与x86架构的产品PK该机自然也是拥有旗舰级的配置,Tegra3四核处理器、1920×1080的10.1吋IPS显示屏,带有LED补光灯的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两种多功能底座的加入使得该机有了媲美前面那些产品的潜质。

    ·变形新品(二):微星 Slider S20(滑盖)

    除了拆与翻之外微星Slider S20平板电脑又玩起了滑动,在平板模式打开键盘就能当笔记本使用,操作系统自然是最适合这一产品设计的Windows 8。此次微星推出的这款MSI S20看似是一款超极本,但也是一款侧滑版的Win8平板电脑。

盘点Computex 2012上的四不像平板产品   盘点Computex 2012上的四不像平板产品
微星 Slider S20

    其实同样的设计我们在华硕 EeePad Slider的身上也曾见过,但是使用如此大的屏幕和Windows 8系统倒是头一回,这样的设计估计也是考虑到如果翻过去键盘的磨损问题,另外就是可以把处理芯片安置在底座上而不是屏幕后面而影响散热。

    ·变形新品(三):三星 5Series(后空翻)

    无论你承不承认,三星目前在移动市场的成绩是仅次于苹果排在第二位的,在此次展会上三星也展出了多款超级本产品,不过我们前方的记者却在Intel的展台发现了这款另类的产品——三星 5Series超极本,与联想Yoga非常之相似。

盘点Computex 2012上的四不像平板产品   盘点Computex 2012上的四不像平板产品

盘点Computex 2012上的四不像平板产品   盘点Computex 2012上的四不像平板产品
三星 5Series与联想 Yoga超极本

    好的产品设计自然难逃被效仿的命运,自从联想Yoga铰链式翻转屏超极本在CES 2012美国消费电子展上亮相以来,这种屏幕可以360度翻转的设计被大多数厂商所认可并将其运用到自家的产品中去,三星5系列超极本就是这样一款产品。目前只知道它还是个“概念”,上市的机器不一定会是什么规格,现场的展示用机机器采用了Windows 8 做为操作系统,并内置 24GB SSD + 500GB 硬盘。

[上一页] [1] [2] [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