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编辑MM玩转自拍神器 卡西欧TR150评测

2012年06月07日08:36
来源:泡泡网

    而接下来使用我们 卡西欧 TR1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是90后美女小编彤彤,因为彤彤之前一直想买自拍神器,所以这次小编拿着卡西欧 TR150在电梯与彤彤相遇时,对方激动不已。

    卡西欧 TR150的屏幕可以270度旋转,所以彤彤在自拍时也能在屏幕上看到自己,这样就不会为把脸照歪了而烦恼,闲暇之余还可以把自拍神器当镜子用。

    此次升级版自拍神器增加了抠图功能,拍完后还能享受DIY的乐趣。用手指或者附带的点触笔,圈出想要的主体物的轮廓,然后粘贴至其他照片,一张趣味照片便轻松完成。而且还可以拍摄不同花色的背景把之前完成的抠图照片叠加到背景上。

    周末,彤彤应好友之邀去郊区烧烤,随意反转、任意角度在出租车也能随心所欲上用卡西欧 TR150自拍,完全不用担心司机师傅那从后视镜折射过来的鄙夷眼光。

    因为今天天气很好,阳关充足,所以在室外自拍时彤彤仅使用到了第5级美颜效果,但是肤色看起来依然很水润。

    回到家中,12级美颜“火力全开”,萌死人不偿命。对了,21mm的大广角还有显高的效果,这完全是模特般的身材嘛,挖卡卡!!!哎呀,没电了........ 彤彤使用心得:能卖给我不?(笔者—.—|||) 美颜效果无敌,自拍非常方便,还有抠图功能也很好玩;不过好像没有光学变焦,而且没拍多久就没电了,但是还是很想要啊,现在多少钱?听说比iPhone4S还贵呢。

    之前我们的美女编辑们都提供的是美颜效果后的照片,那么这让万千女性热力追捧的自拍神器的美颜模式究竟神在哪呢?那就让我们编辑部的小Z亲自现身说法吧。在未开启美颜模式时,我们小Z的肤质不是一般的糟糕,沉积的痘印、浅黑的暗疮以及新冒出来的青春痘在脸上任意肆虐(小Z实在对不起,不过事实如此啊!);而当开启美颜模式后,立马由屌丝变成高帅富,如果冻般的肌肤如此水嫩,说是初中生都毫不怀疑,比美图秀秀效果还好。 (PS:点击右下角查看原图,效果更震撼!)

    再额外附赠一张我们小Z同学的嫩照吧,谁说自拍是女生的专利,自拍神器的无穷魅力,让男生也抵挡不了哇。

    除了超级强大的美颜功能,卡西欧 TR150也具备一些使用的拍摄模式。使用HDR模式,可以将不同曝光度影像合成一张照片,无论高光、暗位都能够获得比普通照片更佳的层次。

    而HDR艺术模式则是运用HDR原理在合并图像时调整局部饱和度及对比度,不用电脑加工就能拍出超震撼的艺术效果,并且还有3个等级可以调整,我想这个功能MM们也一定很喜欢吧。

    由于TR150的屏幕和框架都可以大幅度的旋转,所以拍摄这种超低角度的照片一点儿也不费力气,女生们也不用担心拍照时不雅动作的出现。

    卡西欧 TR150的21mm大广角拍建筑物也非常合适哦,让被拍摄的物体看起来更加雄伟壮观。

    卡西欧 TR150室外样片赏析。

    其实,我在拍样片时大多使用的卡西欧 TR150的“极致模式”,它能够自动分析拍摄场景,并做出最合适的拍摄设置,特别省心省力。特别是对于平时喜欢拍拍生活动态的朋友来说,是个很不错的功能。

    在室内拍摄,卡西欧 TR150的“极致模式”依旧很给力。

    卡西欧 TR150室内拍摄样片。

    HDR艺术绘画样片,有种魔幻的美感。

    这款最新的自拍神器卡西欧 TR150的优点笔者不用多说,通过以上这些“鲜活”的实例,想必大家也都了解了它的魔力。也许有人会问,怎么没有ISO的测试?关于这个,笔者认为对于一款以自拍为卖点的相机,ISO的高与低真的不重要,测试了也没有多大实际意义,好好享受自拍的乐趣就好。不过在目前来说,卡西欧 TR150最大的缺点就是之前两位编辑MM都畏惧的价格,现在个别颜色甚至都已经买到6000多元,比入门单反还贵,而且还供不应求,只能感叹女生们疯狂的爱美之心啊。如果MM们觉得太贵的话,卖肾倒不必了,不妨找个高帅富男友让他送给自己一台吧。当然,这只是玩笑话,不过还是要奉劝各位爱美的女生们,要理性消费哦。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