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2台北国际电脑展-现场直击 > 2012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Computex:四大品牌顶级超极本正面对决

2012年06月07日09: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的台北COMPUTEX国际电脑展上,英特尔首次提出了“超极本”的概念;而仅仅一年之后的台北,又是在COMPUTEX的舞台上,形形色色的超极本已经成为了展会的绝对主力。

    从本土的宏碁、华硕,到国际的东芝、三星等,众多厂商发布了一款款拥有自身特色且创意十足的超极本,让编辑不得不感叹:超极本“没有最惊艳,只有更惊艳”!

Computex:四大品牌顶级超极本正面对决
COMPUTEX展会上40多台超极本同台比拼

    Win8触屏的宏碁蜂鸟S7超极本、带独显的宏碁M5超极本、双屏幕的华硕“太极”超极本、可拆分的华硕变形超极本、21:9超宽屏的东芝U800W超极本、可对折式触控的三星5系超极本等,让用户看到超极本绝不是传统笔记本电脑,它拥有着更多可能的形态、功能和应用,能带给我们更多未曾体验的便捷操作。下面我们就跟着前方记者的镜头一一为大家分享。

宏碁超极本触屏/独显各有千秋

    宏碁Aspire S7超极本采用了Windows 8操作系统。分为13.3英寸和11.6英寸两种尺寸,均配备Full-HD触控屏、可自动侦测环境光线进行调节的背光键盘、Twin Air Cooling的散热技术。

宏碁Win8触控超极本S7台北电脑展登场
Win8触控的宏碁蜂鸟S7超极本

COMPUTEX首日:创新超极本“只有更惊艳”
Win8触控的宏碁蜂鸟S7超极本

  Aspire S7系列的13.3英寸机型是最薄的Full-HD触控超极本,其电池效力最高达 12 小时。Aspire S7系列的11.6英寸机型属于最小的Full-HD触控超极本,其电池效力最高达 9 小时。

    宏碁Aspire M5超极本采用的是1GB显存的NVIDIA GT 640M LE独立显卡,搭载英特尔第三代高性能Ivy Bridge系列处理器。分为14英寸和15英寸两种尺寸,具体型号分别为M5-481T/TG和M5-581T/TG。

Computex 2012:宏碁公布M5独显超极本
配备独显的宏碁Aspire M5超极本

  Aspire M5系列超极本14英寸版本重量为1.85千克,15英寸版本重量为2.05千克,最薄处厚度均为20mm。采用超薄LCD屏幕和背光键盘。支持杜比家庭影院v4技术。根据型号不同可选普通硬盘和SSD固态硬盘。配置的电池具备8小时超长续航。

    宏碁蜂鸟S5这款超极本采用全新的硬件平台之外,在外观方面也有更多改进,而且还有雷电接口。这款本本的顶部和掌托都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底部则采用的是高强度玻璃纤维。

COMPUTEX首日:创新超极本“只有更惊艳”
宏碁蜂鸟S5超极本

    蜂鸟S5的价格更实惠,而且也很快就会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机身上有个按钮,只要一摁,隐藏着的各种接口就会随着电动马达而显露出来。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