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系列社交手机问世

2012年06月07日16:13
作者:猫扑数码
   喜欢第一时间探知新鲜趣事?爱好随时随地分享幸福瞬间?告别单枪匹马的独自奋斗,停止独居角落里的孤芳自赏,快快加入社交控的行列,用最活跃、持久的战斗力,在圈子的世界里,和亲们一起晓天文、知地理、聊古今,释放无限正能量!从现在开始,你最有利的武器就是GALAXY系列社交新机GALAXY Ace Dear S6358及I619。

  S6358及I619是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联合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为社交控们度身定制的2款高性价比智能手机,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搭载了优秀的硬件配置,更内置丰富社交应用,令你充分享受好人缘、大友聚的精彩社交生活,从此与寂寞说byebye! 

 S6358
I619
I619

  "智"IN智慧 GALAXY血统一脉相承

  GALAXY Ace Dear S6358和I619延续了三星GALAXY系列的时尚经典设计:S6358简洁圆润的机身让你无论在任何场合都面子十足,同时享受到舒适的握持感,I619采用时尚圆弧形设计,更有黑色、白色等不同机身颜色选择,让你有型又有款!

  给力!再给力一点!三星电子为社交利器S6358和I619装配了"智"IN的硬件配置和功能,充分满足社交能量供给:3.5"的清晰大屏让千里之外的妙谈趣事即触即览;800MHz高性能处理器动力十足,用速度秒杀你和他之间的空间距离;300万像素摄像头让你随时捕捉精彩瞬间;最大支持32GB Micro SD卡外置存储空间,可收藏更多人气App以及精彩乐事的影音及图片文件,足够你随处秀出亮眼杀手锏,成为万千粉丝关注的人气之王;作为社交利器,S6358和I619的连接性能当然不在话下,不论是上网打探圈子动态还是与好友分享数据,高配置WiFi、蓝牙总能保证一路畅通;更有1300mAh大容量、并且可更换的电池,让全天候挂在网上的骨灰级社交控坐享强大续航能力,随时待命没商量。

  社交本领八面玲珑 玩法自成一派

  想成为人见人爱的社交宠儿?要网罗时下最新稀奇资讯?作为搭载最新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S6358和I619不仅可通过Samsung Apps及机锋、安智等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微信、人人网等丰富社交应用及三星特色社交应用,更内置了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丰富专属应用与服务,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让你八面玲珑玩转社交界!

 

  S6358内置中国移动丰富的应用服务,让你成为社交行动派:户外徒步中?"CMMB手机电视"让你时刻与电波同步;不用加班或上晚自习?就用"飞信"组织个夜猫联盟大Party;计划郊游BBQ?"手机导航"带你们寻找室外桃园;在咖啡馆等人?快打开"手机阅读"私会颜如玉;假日饭局?在"手机视频游戏大厅"里和损友连线火拼;与密友谈心?让"音乐随身听"里的歌声把两颗心拉得更近……

 

  I619拥有中国电信专属应用和服务以及三星独家应用,让社交控们个性飞Young!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让你变身百科全书,社交活动"吃啥呦喝啥哟"通通由你搞定;"翼聊"让你随时随地联系好友;还有天翼空间提供更多电信专属应用;想要站在社交最前沿?那就拿起I619进入Samsung Apps下载三星ChatON即时信息沟通应用吧——通过ChatON,好友之间可跨平台的私聊、群聊、群发信息,共享珍贵的ChatON图片和热点视频……让你随时和朋友痛快畅聊。I619还采用了"有智慧的触摸"用户界面—三星独有的TouchWiz,可以让你根据个人喜好设置个性化应用菜单,永远做人群中个性鲜明的一个!

  壁花小姐和电车男的时代已经退下,粉丝、密友团团紧簇的社交大明星正当其道!爱谁谁, S6358/I619让你把社交一控到底。还等什么?快来与三星GALAXY系列社交手机一起收获好人缘,玩转大友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