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迪信通6月9日首发三星Galaxy S3

2012年06月08日18:02
 

  【搜狐数码消息】通讯连锁迪信通今日宣布,将于6月9日在北京地区首发三星Galaxy S3。该产品将成为三星在国内推出的首款Android 4.0系统手机,从而继续壮大Android系统阵营。

  据了解,三星Galaxy 3将于6月9日正式登陆北京销售市场,届时将在北京迪信通的140余家门店同期首发该款新品。据迪信通相关负责人透露,该产品首发定价也已敲定,为4999元。此前在迪信通预定的顾客可在当日领取该机,并获得由三星提供的精美礼品。

  迪信通高级副总裁齐峰表示,迪信通与三星电子在手机产品以及全品类三星体验店方面均有良好合作。三星手机产品在迪信通销售业绩突出,在Android系统手机销售中,三星品牌大约占到40%至50%的份额,领先于其它品牌。此次再度合作首发三星Galaxy S3,三星公司希望借此进一步巩固其在国内智能机市场的优势。

   三星Galaxy S3的屏幕是此款新品的一大亮点,其采用康宁(Corning)二代Gorilla Glass大猩猩玻璃,在耐磨、防刮方面表现出色。三星Galaxy S3屏幕材质为全新的HD Super AMOLED,与Galaxy Nexus相同,4.8英寸屏幕具有一定的弧度,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

  据了解,6月6日,三星电子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办"三星GALAXY S3环球之旅"发布会,宣布其全新一代高端旗舰级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3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表示该产品将联合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同步推出定制机型。

  齐峰表示,伴随三星Galaxy S3正式发售,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将由双核时代向四核时代过渡,具有更强处理能力以及速度优势的四核手机将进一步发挥Android系统潜力,从而对苹果iPhone系列产品形成较大冲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