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WDC2012开幕前瞻 本周重磅手机新闻综述

2012年06月09日08:59
来源:天极网

综述:WWDC2012开幕前瞻

  2012年度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2)即将于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6月11日至15日举办,本届大会将云集苹果公司强大的工程师阵容及来自全球最为出色的开发者,举办多场涵盖行业、技术等领域的主题演讲与论坛。从某种意义上讲,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对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WWDC 2012开幕在即
WWDC 2012开幕在即

  与此同时,其全新智能操作系统苹果iOS 6必将成为本届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中最具重量级的明星。而新一代苹果iPhone是否将于如此前苹果iPhone 4于当届大会中亮相那样“在一次改变一切”,自然也是颇受关注的话题。因此随着本届大会的临近,与之相关的消息也层出不穷,一时间令人难以分辨真假。

  关于苹果iOS 6,目前所曝光的消息都表明苹果公司将要对这款全新智能操作系统进行全面的“去谷歌化”。首当其冲将要在苹果iOS 6中消失的即是谷歌地图服务,此前有众多消息称苹果iOS 6将具备基于C3 Technologies拟真3D地图技术的地图服务以代替谷歌地图服务,这也意味着苹果公司与谷歌公司间的竞争关系将更为白热化。

C3 Technologies拟真3D地图技术演示
C3 Technologies拟真3D地图技术演示

  众所周知,谷歌搜索引擎也向来是苹果iOS默认搜索引擎,日前更有消息称苹果iOS 6中还将首次引入百度搜索引擎。彭博社近日撰文表示,尽管谷歌搜索引擎在全球占有重要地位,但百度搜索引擎在中国大陆市场却更为领先,因此苹果公司将允许消费者在百度搜索引擎与谷歌搜索引擎间自由选择。

苹果iOS 6或引入百度搜索引擎
苹果iOS 6或引入百度搜索引擎

  对于苹果公司新一代苹果iPhone将于何时正式亮相,已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同时其也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话题之一。从2007年起,于当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中发布全新苹果iPhone已成为苹果公司传统,直到苹果iPhone 4S打破了此项惯例。那么新一代苹果iPhone是否将回归传统,在本届大会中正式亮相呢?实际上苹果公司还有另一项传统即产品更新周期为一年,考虑到目前距离苹果iPhone 4S正式发布仍不满一年时间,因此这款智能手机在本届展会中发布的可能性较小。

  实际上,苹果公司对于苹果iOS的“去谷歌化”意图已经非常明显加强自身竞争力、争夺谷歌公司市场份额。据相关调查机构发布的统计显示,2011年内欧洲消费者对智能手机地图服务的使用率提高了55%,其中苹果iOS用户对地图服务的使用率达到53.4%,Android系统地图服务的使用率仅为39.8%。

  苹果iOS地图服务使用率的不断提升,苹果公司推出其自主研发地图服务自然是理所当然。由于苹果公司于谷歌公司在智能操作系统等领域间的竞争不断加剧,苹果iOS“去谷歌化”也可谓在意料之中。究竟2012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还将有哪些惊喜,就请拭目以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