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WWDC2012苹果开发者大会 > WWDC2012最新消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OS 6成为关注焦点 苹果WWDC2012亮点预测

2012年06月10日14:37
来源:搜狐数码


  本地服务/Siri正式版/多窗口

  本土SNS支持

  对于很多的用户来说智能手机的一大功能就是随时随地的介入互联网,而社交网络成为了用户的普遍选择。那么智能手机与社交网络的结合成为了必由之路。在去年发布的iOS 5系统当中苹果深入整合的Twitter应用已经成功的开了先河。那么这一次详细苹果会继续深度整合的道路。

 

  在本次的iOS 6系统当中,相信苹果会继续加大社交网络整合力度。根据今年二月份推出的MAC OS X10.8系统来看已经深度加入了中国本土的微博、视频功能支持,那么今年的iOS 6相信会针对中国市场专门进行整合,更多的服务将会加入其中。

  更强的Siri功能

  Siri推出之时只是Beta测试版本,不过新奇的功能还是成为了iPhone 4S上的最大卖点。转眼间Siri功能已经推出将近一年时间了。本次的WWDC上正式苹果推出正式版Siri功能的好时机。Siri将不仅仅是你的语音助手,更是你的贴身小管家。正式版本的Siri将不再只是跟你逗闷子的产物,而是真正的整合到系统核心,查询天气、发送邮件、拨打电话、启动程序都可以实现,也许这个时候才能真正的称为Siri。

 

  当然对于中国用户来说,Siri何时支持中文还是一个悬而未决的事情。按照苹果官方的说法是”2012年完成“,那么WWDC上是否会如约出现”你好,Siri“呢?我们依旧拭目以待。

  多窗口处理

  笔者最近在使用iPad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让人非常纠结的问题:我被迫成为了”单线程“人。处理邮件的时候想看下网页只能无奈退出。都在说Mac OS X正在向iOS靠近,那么iOS也能不能为我带来个多窗口切换功能呢?此前Cydia上已经有插件可以实现多窗口运行,不过售价不菲,那么新的iOS 6能否为我们带来这项激动人心的改动。当然多窗口处理意味着更好的处理器和复杂的计算。对于苹果这样以简约为主的厂商来说多有点难说,这个要看库克的心情了。

 

  当然对于苹果来说Cydia越狱并不全是坏事,越来越多有创意的应用正在为苹果的工程师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近年来苹果的多个功能都与Cydia的部分功能比较相似。看来苹果也在不断的学习和改进,那么原来哪些不可能有机会在未来的某个版本当中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