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斑马传媒掘金无线互联:打造跨媒体交互营销平台

2012年06月11日11:31
 

  网络广告无疑是不断增长的富金矿,然而随着无线互联网的日益火热,网络广告能否将PC端的神话复制到无线平台上,也是网络圈与广告主关注的热点。记者在近日斑马传媒(Banma Meida Group)的发布会上获悉,这家老牌的网络媒体运营商,已正式推出基于无线互联网的媒体升级战略,率先打造国内首个跨媒体交互广告平台。

  斑马传媒旗下的中国共享软件注册中心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是开发者与用户之间的交互枢纽,被千橡集团重金收购后,打造以软件产品为核心的营销1.0模式,使之成为国内最重要的软件集散基地;2006年斑马网从千橡集团分拆独立,逐步演化到以消费者为核心的营销2.0模式,也成功开创了精准营销(Targeted Media)模式,全面覆盖互联网宽带用户;2012年以来,斑马又与三大运营商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了斑马数据业务,深度支持运营商级的数据分析与挖掘,加上斑马精准、斑马移动等共同组建了斑马传媒,三大业务群构成了一个完整的网络传媒产业链,而斑马传媒也正式进入以跨媒体整合为核心的营销3.0时代。

斑马传媒CEO张启科
斑马传媒CEO张启科

  此次发布会上,斑马传媒的新产品Mooker 2.0版全新上线,这款社交类阅读应用不久前刚刚跃居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新闻类应用排行榜首位,力压全球知名的新闻类应用如Flipboard、ZAKER等,成为了国内新闻类应用中的标志性头牌。不论是ios或是Android系统,套用“歌红人不红”的比喻,这也是斑马传媒的写照,在一系列热门应用中,如星座大师、限时免费大师、装机必备等,这些都是斑马传媒潜心布局、厚积薄发的出品,当其他网络媒体尚在探索试水时,斑马传媒已快速形成了拥有千万级用户的无线应用矩阵。这与斑马精准、斑马数据覆盖的亿万级用户互为补充、相得益彰,斑马传媒已然建构了自己的跨媒体帝国。

  据斑马传媒CEO张启科介绍,此次战略升级完成了三大变革:首先是由“技术研发型”向“媒体服务型”的转变,其次是“网络软件产品”向“无线应用产品”的延展;最重要的是将“网络精准营销”晋级为“跨媒体交互营销”,全新的斑马传媒依然坚持服务最终用户与广告客户,逐步丰富和完善独特的斑马生态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