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WWDC2012苹果开发者大会 > WWDC2012最新消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WDC2012正式揭晓iOS 6 视网膜屏革新笔记本

2012年06月12日04:24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北京时间2012年6月12日凌晨1点(旧金山当地时间11日上午10点),苹果WWDC2012开发者大会主题大会举行。由CEO Tim Cook领衔的苹果高管们揭晓了苹果众多新品,包括全新升级的MacBook系列电脑和只有18mm厚、采用Retina显示屏的下一代MacBook Pro,同时揭晓了包括200项功能升级的iOS 6以及将于7月上市的OS X Mountain Lion。两大系统中都内置了多项中文服务,下一代MacBook Pro中文在线商店售价也已经公布,16488元(256GB SSD)、20988元(512GB SSD)。

 三大核心产品阵列

  App Store应用超过65万

  WWDC2012由苹果公司CEO Tim Cook主持开场,首先介绍了苹果App Store和开发者的发展概况,其中提到的关键数据包括:WWDC2012有来自60个国家的开发者参加,将有112个场研讨会,125个实验项目,参会开发者超过1000名。

  同时库克提到,目前已有4亿的App Store账号。App Store软件总数已有65万软件,其中22.5万是iPad,总下载量超过了300亿次。苹果已经向开发者支付50亿美元,现在App Store将家新增32个国的支持,一共达到155个国家。

苹果CEO Tim Cook 

  下一代MacBook Pro革新笔记本电脑

  苹果升级了已有的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配置,处理器全面升级到Intel Ivy Bridge平台四核处理器,最高8GB 1600MHz内存,图形性能提升60%,同时Facetime摄像头支持HD,并加入速度为USB 2.0速度是被的USB 3.0数据接口。其中MacBook Pro改用Nvidia GT650M独立显卡。

 

  同时,苹果通过“下一代MacBook Pro”再次革新了笔记本产品,苹果下一代MacBook Pro采用全新轻薄化设计,厚度仅有0.71英寸(18毫米)、重量不到4.46磅(2千克)。采用分辨率为2880x1800像素的IPS Retina显示屏幕,点阵分辨率达到220PPI,显示总像素达518.4万像素。

  下一代MacBook Pro两个不同版本的配置售价分别为16488元(256GB SSD)、20988元(512GB SSD),同时提供768GB SSD选配的顶配版本,目前暂无售价。

  OS X Mountain Lion 7月升级

  苹果正式公布了Mountain Lion系统,宣布将于今年7月份升级,升级费用为19.9美元。

  Mountain Lion系统的升级功能包括新增通知中心、iCloud升级支持文档同步、全新升级的Safari浏览器支持多个设备打开网页的同步。同时,Mountain Lion新增了中国特别支持,支持微博分享、优酷和土豆视频内置上传等。

  另外,Mountain新增了一个名为Power Nap的新功能,可以让Mac电脑在睡眠模式下进行升级和数据备份,下一代MacBook Pro和第二代MacBook Air支持这一功能。

 

  iOS 6秋季发布Siri支持中文

  苹果着重介绍了最受关注的iOS 6,该系统有超过200项新功能升级。

  首先新增了一个名为Eye Free的功能,与多家汽车厂商合作,无需操作手机即可一键开启Siri功能。同时Siri功能新增了中文、韩文和意大利语等支持。

 

  其它主要升级还包括:

  1、内置FaceBook分享功能。

  2、短信快速回复来电。

  3、使用移动网络进行Facetime视频通话。

  4、iCloud Tabs可以让Mac电脑和移动设备同步打开的浏览器标签。

  5、照片流里的照片可以和好友分享。

  6、邮件功能调整,新增VIP指定功能。

  7、Passbook可以记录机场和咖啡店信息。

  8、Guided Access为新增的辅助指导使用功能。

  推出自有地图服务Maps

  苹果正式亮相了自家地图导航服务,苹果地图服务可以规划路线进行导航,可以实时交通显示,同时还可以显示实时渲染的3D城市。苹果地图内置了超过一亿的兴趣点,并内置Siri功能。

 Google地图

  目前苹果地图还仅支持部分地区。

  苹果iOS 6在大会后向开发者提供Beta版,将在秋季推出正式版,支持的机型包括:

  iPhone 3GS和之后的iPhone

  iPad 2代和3代

  iPod Touch 4代

  多项中文本土服务整合iOS

  苹果这次发布会上的两大系统OS X Mountain Lion和iOS 6均内置了大量的中文本土服务。包括百度搜索、微博、土豆、优酷视频、改进的文字输入和用户词典。

 新增中国本土服务支持

  苹果WWDC2012的主题演讲接近2个小时,所揭晓的新内容涵盖了硬件(MacBook产品)、软件(Final Cut Pro等)、系统(OS X Mountain Lion、iOS 6)、服务(iCloud 、Siri、地图等)多个方面,特别是下一代MacBook Pro的亮相是对笔记本行业的再一次颠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