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WWDC2012苹果开发者大会 > WWDC2012最新消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福布斯:苹果WWDC的受益者和受害者

2012年06月12日05:11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福布斯》评论称,苹果今天召开WWDC 2012大会,它推出新款MacBook Air、Pro笔记本,还推出了新版iOS6操作系统。

  在周一的股票交易中,苹果股价最初上涨1.1%,但最终在常规交易中下跌1.58%。之所以如此,可能是因为投资者等待更重磅的产品,但最终没有出现。

  下面是WWDC 2012一些受益者和受害者。

  1、受益者

  英特尔:所有新的笔记本都采用英特尔新Ivy Bridge处理器。

  Nvidia:升级后的MacBook Pro、新下一代MacBook Pro(配有固态硬盘和视网膜显示屏),都有Nvidia新款Kepler独立显卡。

  Yelp:用Siri搜索餐馆时会出现Siri的评论,Yelp的信息也被整合到了苹果新的移动地图程序中。

  OpenTable:和Yelp一样,它的餐馆评论也会整合到Siri餐馆搜索中。

  PC制造商:在MacBook Air价格上,苹果比预期更保守,这使得PC制造商大松一口气,苹果只是将价格下调了100美元。最低端产品线为999美元,这给戴尔、惠普、联想等低价厂商留下空间。

  Facebook:对于它来说,整合iOS 6是一个好消息,可以改进企业在移动市场的财务表现。

  Adobe和Autodesk:苹果表示两家企业都在开发新的关键产品,它会发挥高分辨率显示屏的优势,包括下一代MacBook Pro在内。

  TV制造商:苹果没有谈及TV,这样一来,索尼、夏普、LG等电视企业可以活得更长一段时间。

  2、受害者

  Google:苹果自己推出的地图十分出色,包括向量导航,众包交通信息,整合了Siri。Google Maps很好,但苹果地图看起来更好。还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为Siri增加了更多功能。

  Garmin及其它手持、车内系统商,苹果提供导航功能,对它们是一大威胁。(ZI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