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4100万像素之外有什么? 诺基亚808评测

2012年06月12日09: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炎


    第一次将摄像头引入到手机上的鼻祖是夏普,恐怕当时仅仅有11万像素、甚至受到不少质疑的夏普J-SH04怎么也不会让人想到,会有一天手机摄像头发展到如此发达的地步。MWC上第一次羞答答亮相的诺基亚808纯景PureView以4100万像素告诉了人们对拍照手机的真正定义,即便是亲眼看到,我们也很难去相信这个传说中5年磨一剑的超级像素拍照手机就这么来了...今天这篇评测将努力带你走入诺基亚808纯景PureView(以下简称诺基亚808)的世界,看看1:1.2CCD配4100万像素加诺基亚贝拉系统能够碰撞出来怎样的火花吧~


诺基亚808评测

    鉴于我们会同期专门推出一个关于诺基亚808的拍照测试文章,本篇评测我们就主要针对诺基亚808 4100万像素拍照之外的方面来进行测试和体验,毕竟再优秀的拍照也是需要强大而有力的做工/外观以及丰富的应用来进行支撑的。对拍照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跳转到《》进行阅读。 

做工和设计:    

    尽管诺基亚的智能手机不再受到欢迎和追捧,尽管诺基亚市场领头羊地位已经丢失,但这不妨碍它在自家旗舰手机上展现出超强的做工以及设计。4100万像素镜头和传感器的加入注定这款诺基亚808的机身远离了苗条感,实际上它的机身厚度和重量分别为13.9mm和169g。看上去也许有些不可思议,但诺基亚已经将这一对数字降到了很低的水平了,同时实际上就把持时候的手感和分量感来说,相当不错。尤其是摸起来像布料的背面手感非常出色,瘦长设计的机身一定程序上降低了把持的难度。唯一得吐槽的就是它过重的头部,头重脚轻的设计可能会让某些意外发生的几率大大增加。

诺基亚808评测
诺基亚808即便配备了4100万像素镜头,机身尺寸控制得还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