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享受国家节能补贴 一级能效洗衣机推荐

2012年06月13日10:27
作者:万维家电网

  1级能效比 三洋XQG65-F1029W

  合肥三洋于今年年初向市场推出了“帝度DIQUA”品牌,“帝度”定位于高端。变频电机、高端洗衣机及新推出的冰箱产品将使用帝度品牌。近日,三洋帝度XQG65-F1029W在苏宁卖场的售价为2798元,而在库巴购物网则以2088元的超值价出售,喜欢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该机虽然不是变频机型,但是能效比确丝毫不逊色。1级能效比的标识以及1.03的洗净比还是颇为令人满意的。

  在外观设计上,XQG65-F1029W采用白色的箱体颜色,箱体造型中规中矩,缺乏时尚元素,估计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有限。不过更好的外观设计,其整体成本也相应较高。这还要看消费者如何取舍,毕竟十全十美只是一个理想境界。


  在操控上,该机使用旋钮调节方式。旋钮阻尼感适中,不过塑料质感还是较为明显的。合肥三洋为其配备了强力洗、羊毛洗、单洗涤、单漂洗、单脱水、化纤洗、毛毯洗、标准洗以及快速洗共9个洗涤程序。出于产品定位考虑,与高端机型相比,略去了桶清洁、自编、防皱三个程序。


  三洋首创的NF全模糊控制技术,又叫人工智能模糊控制。可以模仿人的感觉、思维、判断力,通过内部特设的四大传感系统判断衣物重量、布质和衣物的洗涤状态等。通过收集的信息,决定洗衣粉用量、水位高低、洗涤时间和方式等,选择最佳洗涤方式,全程监控调整洗衣过程,故称“全模糊”。


  镜面不锈钢内筒采用0.6毫米整块进口镜面不锈钢板材,更美观、干净,避免传统塑料内筒与不锈钢材料相比更易滋生细菌、产生异味。镜面不锈钢材料强度高,特别设置仿搓衣板竖式凸起涉及,减少衣物磨损,增强洗衣效果。


  为了便于消费者了解洗衣机产品的内部电机、吊杆等关键配件,我们将洗衣机背部的挡板拆卸了下来,通过电机上的皮带可以看出该机并未搭载DD直驱电机。


  相比市面上普遍的弹簧吊杆,空气阻尼吊杆显然稳定性更好。该吊杆是模仿活塞空气压力的原理,避免撞桶现象的,对静音效果起到很好的保证作用。

  编辑点评:因合肥三洋在上下游的综合优势,其帝度产品在价格上相较同级别产品一直有着相对明显的价格优势。这款XQG65-F1029W在技术配备上可圈可点,是看重洗涤效果的用户的较佳选择。如果能在外观以及细节设计上再多花些心思,一定会吸引更多用户青睐。

  三洋帝度XQG65-F1029W

  [参考价格] 20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