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洗衣不怕皱 海尔匀动力洗衣机推荐

2012年06月13日10:36
作者:万维家电网
 

  平时,我们习惯了用洗衣机洗衣服,可洗衣机来回搅拌洗涤,衣物都缠绕在了一起,再加上快速甩干,衣服都会皱纹密布。冬天还好,反正衣服都穿得多,皱一点也看不出来什么。可是这在夏天里,穿件T恤或者衬衫皱得像树皮一样,那可真有点说不过去了。为了避免这种“皱衣范儿”,我们不得不去再浪费一些时间熨烫下衣服,好是麻烦。难道就没有一款洗得又干净,而且衣服不洗皱的洗衣机吗?当然有!笔者就在闲逛卖场时,看到了一款海尔的匀动力洗衣机。

洗衣不怕皱 海尔匀动力洗衣机推荐

  这款海尔的XQY70-B228波轮洗衣机,,采用的“匀动力”技术,可每秒10次检测衣物的洗涤状态,根据检测结果调整电机的转速、和旋转周期,使衣物在桶内能充分舒展,达到衣物充分洗涤和防止缠绕的效果。洗衣机主题采用了香槟咖色,给人一种稳重、大气并不失高贵之感。顶盖采用的深色钢化玻璃设计,搭配曼妙的云舞曲纹路,更是显得典雅。

洗衣不怕皱 海尔匀动力洗衣机推荐

  顶盖采用了卡槽式阻尼设计,轻轻按下顶盖,就能轻松卡合或者打开,非常方便,有效避免了开合机盖而造成的夹手危险。控制面板更是采用了先进的itouch触控技术,轻轻触碰,得心应手,显得十分时尚。创新三种洗涤模式,包括放心洗、自由洗、精确洗,满足用户不同操控需求。

其中放心洗是只需将衣物投入洗衣机,洗衣机自动选择程序。而自由洗,是操作者自由选择洗涤程序,其它则由洗衣机确定。选择精确洗模式,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水位、漂洗次数、洗涤时间等。

  其中放心洗是只需将衣物投入洗衣机,洗衣机自动选择程序。而自由洗,是操作者自由选择洗涤程序,其它则由洗衣机确定。选择精确洗模式,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水位、漂洗次数、洗涤时间等。

洗衣不怕皱 海尔匀动力洗衣机推荐

  在滚筒方面,采用了大型的不锈钢内筒和无缝焊接技术,避免了突兀出来的桶壁毛刺刮伤衣物。独特的FPA变频电机是实现匀动力洗涤的关键,洗衣机能够在桶内形成立体万维水流,依靠水流洗涤。而FPA电机具有扭矩、高效率的突出特点,有效保障电机接受精密智控系统的指令后,频繁快速的实现电机转速和转停比的即时调整,保证衣物全方位舒展,避免相互缠绕。

海尔 XQY70-B228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7Kg
预约时间 支持
内筒材料 不锈钢
显示屏 支持
其他特点 变频

  小编点评:

  这款海尔的XQY70-B228洗衣机,结束了波轮式洗衣机衣物缠绕的时代,也充分发挥了波轮式洗衣机洗净率高的特点。这款洗衣机最少用水可大11L/KG,比A级滚筒式洗衣机还能节省8.3%。而且DD变频电机,碳刷结构避免普通串激电机碳刷摩擦产生的风啸声、谈粉尘及电火花,有效控制噪音在50分贝以下,即使是夜晚洗衣,也可熟睡无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