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别只看苹果 今夏流行时尚智能手机推荐

2012年06月14日09: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不对称锋丽: 摩托罗拉 MT68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俗话说先抓住男人的胃才能抓住男人的心,总之要有一个先入条件继而才能够到达更好的效果。那么在挑选手机的过程中似乎也是如此,一款手机外形的美丑也决定着用户是否愿意去探究并选择它。比如说像苹果iPhone 4S,抛去价格不谈定位不谈但说外形很多人都觉得它好看,然后才会去了解它的配置继而才去选择它然后才形成了一种效应和影响。当然市面上拥有时尚外形机身的智能手机不仅仅只有苹果,你也没有必要死盯着iPhone产品,下方的八款智能手机虽然各有各特色但是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它们都表现时尚,并且能够在今夏大热。


别只看苹果 今夏流行时尚智能手机推荐

不对称锋丽:摩托罗拉 MT680

  一般我们所看到的机型都是四平八稳方方正正中庸设计,对称确实很多用户都认同也愿意接受的风格,但是偶尔来上一个非对称的造型,是否也会带给你一种不错的清新视觉感呢?摩托罗拉 MT680就是如此,它下方的非对称设计以及斜切面效果,使之外形方面表现出来了不同的时尚感。同样该机也属于摩托罗拉“锋丽”系列的一款定制手机,整体纤薄厚度一样有体现。

别只看苹果 今夏流行时尚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 MT680

  摩托罗拉 MT680采用了常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不过在机身尾部却加入了非对称的风格,整体机身拥有着不错的时尚感。在其正面的一块4.0英寸电容触摸屏,拥有着480x854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清晰。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并且拥有着主流的功能配置。其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可以保证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

别只看苹果 今夏流行时尚智能手机推荐   别只看苹果 今夏流行时尚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 MT680

别只看苹果 今夏流行时尚智能手机推荐   别只看苹果 今夏流行时尚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 MT680

编辑点评:

  “锋丽”是摩托罗拉的一个系列,它的机型基本上都是由运营商定制产品组成,比如说先前出现的XT615以及XT681。而这款MT860是由中国移动定制,它依旧保留了“锋丽”的标志性设计,非对称风格的机身加上简洁设计,使之外形方面也表现出来了时尚新颖的一面,在今夏相信它会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现今该机报出了2099元的售价,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MT680(行货)
[参考价格] 2099元
[相关链接] https://www.motostore.com.cn/product/MOTO+MT680_%E9%94%8B%E5%9E%8B%E9%BB%91.html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