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身材大内容 戴尔超极本XPS 13评测

2012年06月14日18:04
来源:搜狐数码
  去年芯片厂商巨头英特尔提出Ultrabook这个概念,其实所谓的Ultrabook笔记本就是主打轻薄的移动计算产品,并且也会更加注重性能和外形设计,英特尔在2011年6月份的台北Computex展会首次跑出了Ultrabook笔记本概念,其实在英特尔的眼中,Ultrabook就是商务人士离不开的笔记本电脑,也可以是工作之余休闲娱乐的便携设备,它可以是直接拿取的平板设备,也可以是具有手机一些特性的手持式移动终端。而基于最新推出的研发代号为"Sandy Bridge"的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标志着Ultrabook计划的正式启动。

  伴随着英特尔全新移动平台新概念的提出,那些和他密切相关的笔记本厂商也都推出了自家的Ultrabook产品,因为作为硬件领军人物的英特尔将Ultrabook定位于笔记本的发展趋势,英特尔计划将在未来三年内,让Ultrabook占据40% 以上的市场份额。这类笔记本的厚度不到20毫米,采用低功耗处理器,在轻薄时尚的外壳下,将笔记本的性能与平板电脑式的功能结合在一起。Ultrabook概念引发了广泛关注,各大笔记本厂商相继有新品亮相。

小身材大内容 戴尔超极本XPS 13评测
小身材大内容 戴尔超极本XPS 13评测

  作为全球举足轻重的电脑巨头戴尔凭借自身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推出了这款性能和外型都相当优秀的XPS 13,戴尔在笔记本的研发上有着强劲的实力,尤其是在产品设计和细节设计方面,一直是戴尔的强项;早先的飘乐屏造型成为了其笔记本的招牌设计。今天搜狐数码频道将为大家做详细介绍的这款和MacBook air相似的13英寸的戴尔XPS 13笔记本采用Core i5-2467M处理器, 4GB DDR3内存,128GB SSD硬盘。 

  戴尔超极本XPS 13在Windows系统下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机身厚度仅为6-18毫米,重量不足1.4千克,拥有快速开关机功能,6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高效的Intel智能酷睿2代处理器与SSD硬盘结合在一起,将性能和便携真正做到完美融合,绝对是商务人群的最理想化选择。

戴尔 XPS 13即便是机身后部的厚度也是相当的薄(和一角硬币比较)
戴尔 XPS 13即便是机身后部的厚度也是相当的薄(和一角硬币比较)

  戴尔 XPS 13以轻薄的设计和优异的性能成为取悦用户的关键因素,在近一段时间的新闻报道中,Ultrabook也成为了整个IT行业关注的重心,不过我们大多只是见识到了戴尔 XPS 13极致纤薄的外观,并没有领教它的性能表现,有人说这类Ultrabook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性能不值一提,也有人讲,Ultrabook性能比目前主流笔记本还要强。为此我们搜狐数码将第一时间为大家献上这款戴尔 XPS 13的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