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 未来在这里 我是HaiTV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智能市场群雄逐鹿 海尔HaiTV定义未来电视

2012年06月15日09:52
 

  智能电视对传统电视市场的颠覆,使人们重新思考电视在家庭生活中的定位,同时也开启关于未来电视的讨论。那么,未来电视究竟什么样?具备哪些功能?携iphone横扫智能手机领域的苹果公司,并没有将其之前的经验成功复制到智能电视领域,乔布斯时代即开始构思的iTV,依然没有给出完整答案。

  今年3月,海尔推出智能电视HaiTV,其强大的功能和出色的用户体验,使人们开始另辟蹊径,重新思考和认识“未来电视”的发展走向。

  人机互动升级:语音控制、手势控制、意念控制全覆盖

  传统电视的发展,基本经历了手动控制、遥控器控制两个时代,目前较为流行的语音控制,对于海尔来讲,只是智能电视时代的初级阶段,海尔HaiTV除了支持语音控制与手势控制外,更实现了意念对电视的控制,在行业第一次实现了对电视的控制从有形到无形,人脑代替了遥控器。

  据介绍,目前HaiTV支持人脑力波信号即意念对电视的控制,使用者可以通过意念控制游戏,如搬运、举起重物、瞄准、跳跃等动作,未来,HaiTV还将实现通过脑力波进行换台等更复杂和先进的操作控制。

  微博客户端落户电视平台 无线互联、多屏互动成常态

  提到HaiTV就不得不提其出色的无线互联和多屏互动,在HaiTV多屏互动功能下,用户可以通过对电视、电脑、手机、pad任意终端的操作,实现对其他终端的无线控制,同时,HaiTV还方便用户通过电视来无线分享电脑、手机、pad等终端的相关信息。

  此外,HaiTV还引入强大的社交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电视平台发布、浏览微博,并在相关社交平台获取所需资讯信息。如果说这些功能目前还没有完全被消费者理解,那么,在未来,这都将成为更为用户理解的实用操作。

  语音搜索智能化 消费者个性定制“珍藏记忆”

  语音搜索是智能电视发展的一大趋势,目前,海尔HaiTV已拥有完整的智能搜索功能,支持电视、网络和程序之间的跨平台智能搜索,用户不仅可以便捷浏览网络资讯,随时获取各种资讯信息,还可以从电视已经安装的应用程序中快速锁定所需软件。随着用户体验的增强,未来,消费者对智能搜索功能的需求将更为明显。

  同时,HaiTV还支持用户上传照片,建立自己的照片记忆库,在电视、网络之外打造个性专属的“珍藏记忆”,与家人、朋友共享精彩记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