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视网膜Macbook Pro实战Windows 8 驱动成难题

2012年06月16日13:24
作者:cnBeta.com
 

Anandtech方面测试了苹果Macbook Pro配备Retina显示屏笔记本,实际安装Window 7和Windwos 8的效果,下面是一次些关于此次测试的结果:Retina MBP在Windows 7下默认以800 x 600分辨率默认启动,而Windows 8默认是以1024 x 768。因为目前新MBP的GeForce GT 650M显卡并没有支持Windows 7/8的驱动,所以都是默认以VGA驱动启动的。Windows 7在没有NVIDIA驱动的情况下,是无法将分辨率调整到超过1600 x 1200;不过Windows 8却很强大,可以手动将分辨率调节成为2880 x 1800。

DSC_7428_575px.jpg
resolutions2_575px.png
      苹果Macbook Pro配备Retina显示屏目前没有Boot Camp驱动,所以测试使用了Broadcom无线驱动来交换网络让MBP在Windows下获得WiFi得以运行。

      WiFi解决了,但显卡还是不行,NVIDIA根本没有为Windows 7/8发布 GeForce GT 650M 的显卡驱动。目前尝试使用其他版本的N卡驱动也无法解决问题。

      还好Windows 8 可以手动直接调节屏幕显示分辨率到2880 x 1800,下面的图片多少有些看头。如果不进行比例缩放,那么2880 x 1800分辨率显示的文字以及UI元素将会非常的小,下面测试图中左下方的影片《Skyfall》使用的其实是完整 1920 x 1080窗口播放的,但是却那么小。
DSC_7424_575px.jpg
  下面的是Metro开始界面,在 2880 x 1800分辨率下:
DSC_7423_575px.jpg
      所以采用DPI比例缩放,看起来才能正常点。下面的三张图片分辨是2880 x 1800默认分辨率、125% 比例缩放、 150%比例缩放。

      苹果在15.4英寸上集成的像素数量实在是太惊人了,比27英寸显示器还要多多多。现在期待的就是NVIDIA尽快放出650M显卡驱动,
DSC_7429_575px.jpg DSC_7430_575px.jpg DSC_7431_575px.jpg
     其实苹果在OS X中的Retina偏好设置中,也特意加入了比例缩放,用户可以在视网膜Macbook Pro上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缩放比例进行使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