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平板电脑全球出货量今年将达1.074亿台

2012年06月16日13:27
作者:cnBeta.com
 

据彭博社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DC称,平板电脑全球市场增长速度快于预期,iPad将扩大其在该市场的领先地位。IDC今天在一份声明中称,平板电脑全球出货量今年将达1.074亿台,高于此前预测的1.061亿台,明年和2016年该数字将分别达1.428亿台和2.221亿台。

https://photocdn.sohu.com/20120616/Img345792659.png


尽管包括亚马逊和三星电子在内的公司相继推出打造谷歌Android系统的新平板电脑,苹果iPad仍旧是该市场的主宰。IDC预计,iPad今年的市场占有率将达62.5%,较去年的58.2%有所上升。如果苹果推出一款较小的、较便宜的平板电脑,其市场份额甚至将进一步提高。

“苹果iPad并没有显现出增长放缓的迹象,”IDC移动连接设备研究主管汤姆·马内利(Tom Mainelli)表示,“如果苹果如传闻所言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售价300美元以下的7英寸平板电脑,那我们预计其对该市场的控制将更加牢固。”

IDC预计,按出货量计算,Android平板电脑今年的市场份额将从去年的38.7%降至36.5%。

IDC的报告表明,消费者正日益倾向使用平板电脑来满足基本的计算需求,如浏览网页、查阅电子邮件、观看视频,这一趋势对惠普、戴尔等传统PC厂商的销售造成了不利影响。上周,波士顿研究公司扬基集团(Yankee Group)预测,到2015年,美国平板电脑销量将超过PC。

今年晚些时候,微软将正式推出适用于平板电脑的新一代Windows系统。IDC指出,采用该系统的平板电脑的大规模营销活动将推高整体出货量。不过该机构并没在今天发布的预测报告中提供Windows 8平板电脑的销量预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