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800元微波炉送400元家电 格兰仕引爆惠民战

2012年06月20日12:58
 

  微波炉送电饭煲?买微波炉送电压力锅?800元的微波炉加送价值超过400元的小家电?这一系列看似疯狂的促销活动在格兰仕“开仓大放送”活动中成为了现实。

  近日,记者从格兰仕方面了解到,今年是格兰仕进入家电行业的第20个年头,格兰仕方面开启了声势浩大的20周年回馈活动。20年来,从第一台机械微波炉的下线到全球首创圆形微波炉UOVO投入市场,格兰仕一直以精湛的工艺、领先的科技、人性的设计以及造福民生的营销思路饱受业内外称赞。日前,伴随着微波炉20周年庆“开仓大放送”活动的展开,一场声势浩大的消费返利大剧也拉开序幕。

  疯狂的微波炉!

  世界上每两台微波炉就有一台出自格兰仕的“世界工厂”!冠盖全球的销量是消费者对格兰仕微波炉辉煌20年最好的勋章。

  作为“微波文明”的最重要传播者,格兰仕从微波到光波、转盘到平板、方形到圆形,微波炉的每一次技术飞跃都是格兰仕致力于“让消费者的劳动更有价值”的执着追求,即通过技术升级增加产品附加值,从而使消费者以同样价钱买到更好产品。

  不仅生产研发环节如此,销售环节更是这样。这次“开仓大放价”活动就是格兰仕贴近消费、造福民生的销售思路的最好佐证。格兰仕新闻发言人陆骥烈介绍,在消费成本上升时,消费者对“物美价廉”的需求愈加迫切,格兰仕微波炉此次“开仓大放送”不仅负责为消费者带去夏日清凉厨房生活,更以大让利、大赠送促销形式为消费者的生活压力“减负”,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度量消费者的需求。

  企业补贴开启购物狂欢季

  日前,面对国家新一轮的“节能惠民”政策出台,不少消费者却失望的发现微波炉未列其中。为此,格兰仕微波炉率先为行业做出表率,整合格兰仕生活电器上亿元精品推进企业版的“节能惠民”。格兰仕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格兰仕微波炉“节能惠民”行动之一,此次“开仓大放送”盛典无疑将以其巨大的规模、空前的力度和显而易见的企业诚意在小家电市场引爆一场全民大惠战。

  从企业版“以旧换新”到企业版“节能惠民”政策的推出,格兰仕不仅以超实惠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格兰仕所带来的高价值产品和服务,更顺时而动推出全新的商业热潮,是作为行业品牌的大作为表现,更是中国家电对国家“扩内需、促消费”政策的承担和责任所在。

  在市场观察人士看来,上演企业版“节能补贴”的商业价值,彰显了格兰仕作为白电行业巨头责任、实力和担当,更是格兰仕作为行业翘楚为消费热潮、商业价值的精准判断和引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