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新闻 > 时尚轻薄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端商务 三星发布新一代9系列超轻薄笔记本

2012年06月20日15:51
来源:搜狐数码
   2012年6月18日,全球知名笔记本电脑厂商三星笔记本电脑,在北京桥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精湛之美惊世之薄"的三星新一代9系列笔记本电脑发布会。来自全国百余家媒体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近年来,三星笔记本电脑不断推陈出新,几乎每一款明星产品都是一个新的标杆,多次引领了整个笔记本电脑行业的发展潮流。去年推出的三星第一代9系列笔记本电脑就凭借其无与伦比的做工以及超轻薄的设计震撼业界。全新推出的新一代9系列笔记本电脑是在此基础上,基于三星笔记本电脑独具匠心的工艺而制成的又一高端力作。

  整场发布会在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中徐徐拉开帷幕,向与会者展示了三星新一代9系列笔记本电脑的科技工艺。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IT本部总裁全龙声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三星新一代9系列笔记本电脑是为高端商务精英量身定制的高端轻薄智能产品,具备全球领先的产品技术与奢华工艺,是三星笔记本电脑发展历程当中的又一次创举和革新,它代表了当今世界笔记本电脑行业最高端的制造水平。  

 

  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知名独立策展人、艺术和建筑批评家方振宁先生、计世传媒集团副总编孙定先生,与三星笔记本电脑产品总监哈乐先生,共同交流了当今高端精密制造以及工艺设计等方面的看法。其中,三星新一代9系列笔记本电脑得到了两位专家的完美称赞,高度赞扬了其出色的核心工艺。三星新一代9系列笔记本电脑拥有超轻薄机身,重量约1.16kg,厚度仅为12.9mm, 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全金属机身。搭载英特尔全新平台超低电压双核i5处理器,支持最大8 GB DDR3的内存扩展,可流畅的进行多任务切换及多媒体应用。配备128GB / 256GB SSD固态硬盘,开机时间控制在10秒钟内,1.4秒唤醒以及长达10 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最大程度改善了用户的移动使用体验。

  最后,与会嘉宾共同将手中的红酒注入"9"大型的容器中,寓意着三星新一代9系列笔记本电脑的销售正式启动。 此外,发布会还与西方雕塑,油画等完美结合用特有的方式呈现出三星新一代9系列笔记本电脑的艺术之美。

 

  在一片惊叹与赞美声中,三星新一代9系列笔记本电脑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使命般的创新精神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是三星笔记本电脑力量的源泉。得益于三星电子的强大实力以及国际地位,三星笔记本电脑将最尖端的科技和最人性化的易用融入终端硬件,不断的探索和实践彰显了三星笔记本电脑"追求永不停步"的品牌理念。三星新一代9系列笔记本电脑的上市,势必让其在整个行业的潮流引领和产业塑造方面的地位更加巩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