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要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双核/NFC/IE10 微软Windows Phone 8功能详解

2012年06月21日03:0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吴海宏

5:IE10浏览器

  有了Window内核作为基础,IE10的加入就不足为奇了。在微软的测试当中Windows Phone 8 IE10浏览器 SunSpider得分超过 Exynos四核、高通骁龙 S4以及苹果双核 A5芯片产品的测试成绩。这些测试有一定的可取之处,不过对于笔试结果就不需要我给大家多说了,反正都说自己的是性能最强。

 

  虽然性能方面我们看不出来,不过IE10加入了防欺诈网站提示,会为用户带来警告小心点击,这些功能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的使用。另外IE10支持HTML 5,不过Flash依旧没有加入其中。

6:强化企业应用

  微软非常擅长企业级应用,这次的Windows Phone 8当中专门为企业用户备了 加密( 磁盘锁)、安全引导、LOB应用开发、office等功能。不仅为企业用户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云服务来方便办公。这样的话企业就可以更加灵活的部署自己的设备。

7:采用诺基亚地图技术,支持导航。

 


  一直以来Bing地图几乎可以用鸡肋来形容,这次微软将诺基亚地图技术应用到全平台的Windows Phone手机当中。诺基亚地图支持离线使用,同时微软也针对地图服务开放了API,开发者可以调用API来进行第三方程序的调试。同时新的地图将会正式支持导航服务,这对于Windows Phone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标志着原生的Windows Phone同样可以有很好的导航服务使用。

8:MicroSD卡终获支持

  Windows Phone当年饱受诟病的一点就是虽然内置了MciroSD卡但是却无法拔出,这个问题在Windows Phone 8当中终于得到了解决。现场微软展示了通过MicroSD卡支持安装程序等功能。

9:支持DX效果,Win8应用可运行

  微软的Windows Phone 8系统将会支持Direct X效果,因此现场微软展示了一个Win8系统的游戏在Windows Phone 8上运行的效果,这说明两者之间的应用可以兼容。不过大家不要高兴太早,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所有的程序都会兼容,因此想在Windows Phone手机上玩《魔兽世界》的还不要抱太大希望。

 

10:开放更多API接口

  智能手机争得就是应用,应用需要开发者的支持,而开发者自然希望系统赋予更多的权限来满足自己新奇的想法。这次Windows Phone开放了九大系列的API接口,可以满足开发者绝大部分的需求。这种API标准的制定和开放对于系统大有好处,这不微软在大会上宣布应用程序数量已经突破100000个。

 

  此次微软开发者大会总体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开始,Windows Phone 8由于内核的改变给人一种新生的感觉。虽然升级给力不过微软还是遗憾的表示之前的Windows Phone无法获得升级,只能提供一个类似界面的Windows Phone7.8补偿性升级,这个消息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实在不是一个好消息。看来微软还是要为长远打算,你为用户考虑到了,用户自然会去选择你。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