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家电节能补贴政策-搜狐家电全方位解读 > 家电节能补贴最新报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响应节能补贴新政 长虹彩电最高直补2000元

2012年06月21日15:08
来源:搜狐数码
 

  “长虹彩电最高直补2000元,含最高节能补贴400元和最高智能补贴1600元!”在新一轮节能补贴政策正式进入实施阶段以来,长虹凭借着节能补贴最高和244款节能电视的率先入围,一度成为节能补贴中最具影响力的彩电企业之一。

  据笔者了解,多年来长虹始终把绿色制造、节能降耗的理念贯彻到产品开发、生产、销售的每一个细节上,在产品“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绿色家庭”“低碳”以及企业“全员绿色行动”等方面形成了完善的管理体系,将节能低碳的理念贯穿企业经营当中。也正是因为长虹一贯的节能理念和出色的节能技术,使得长虹在节能补贴新政中遥遥领先同行业。

  节能补贴 长虹彩电能效指数达业界最高

  在此次节能补贴新政中,享受此次国家节能补贴的企业共有15家彩电企业的1460个电视型号入围。这其中,长虹作为国产主流彩电企业共有244款产品名列其中,翘楚其他同行业者之中。可以说,借助此次国家节能补贴政策的实施,长虹节能彩电将有望再次成为市场上的销售冠军。

  而且,此次长虹244款节能电视成功入围节能补贴新政,也充分体现了其品牌平板电视在节能、质量和功能等全方位的实力。据悉,节能补贴新政规定液晶电视能效必须达到1级,且能效指数达到1.7及以上水平;等离子电视能效也必须达到1级,且能效指数达到1.4及以上水平。目前长虹部分型号电视能效指数最高达到4.0,堪称业界最高。

  长虹全线产品响应节能补贴 树立节能标杆

  另外据悉,在此次长虹入围国家节能补贴名单中,其尺寸涵盖了19英寸至64英寸液晶和新一代“原色”等离子电视全线产品,不仅是彩电领域入围型号最多的品牌,而且在此次入围产品中,还涵盖了A2000系列、A3000系列、A4000系列……A7000系列、A9000系列等七个系列30多款全新智能电视产品,成为节能补贴新政的领跑者,并为整个平板电视行业树立了节能补贴标杆。

  长虹优势凸显 成节能补贴领航者

  在新的节能补贴政策刺激下,低能效产品靠低价竞争方式生存的小企业势必被淘汰,缺失核心技术的企业也势必在节能环保的竞争中失语。而能够获得节能补贴的,或者说在这项节能补贴政策中获益最大的,恰恰只能是长虹这样拥有全方位资源和技术优势的顶级产品和企业。

  目前,长虹旗下今年上市的所有原色电视产品全部符合国家一级能耗标准,未来生产的所有原色电视也都将按国家一级能耗标准设计。可以说,新的节能补贴政策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长虹在高端电视机领域特别是节能原色电视的普及和销售增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