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手豌豆荚 Flipboard中国版正式上线

2012年06月25日15:31
作者:CCTIME飞象网
 

  6月25日 Flipboard 与豌豆荚联合首发了 Flipboard 中国版。同时 Flipboard 凭借杰出的设计,获选第 41 期豌豆荚设计奖,理由是:“作为同样注重设计的团队,Flipboard 赢得了我们的敬意!”

  Flipboard中国版

  Flipboard的设计是为了让阅读更简单,但它绝不是简单的设计!尽管笔者体验过数十款阅读应用,但第一次用Flipboard时还是不争气的为它华丽的翻页效果震住,居然一个简单翻页动作也可以让人如此着迷。笔者相信 Flipboard 是因为特殊的翻页设计而大放异彩,尽管随后有很多相似的山寨作品,但事实证明并不是所有的盲目嫁接最后都会成功。完美设计不是独立存在的,除了翻页效果外,Flipboard 独有的“九宫格式”方块阅读也被誉为“移动阅读革命”,两者对于 Flipboard 来说缺一不可。

(图:Flipboard 中国版的登录界面)
豌豆荚联合Flipboard首发,Flipboard中国版正式上线
(图:Flipboard 中国版的登录界面)
(图:Flipboard 的九宫格设计)
豌豆荚联合Flipboard首发,Flipboard中国版正式上线
(图:Flipboard 的九宫格设计)

  Flipboard会为用户创建一本专属“社交杂志”。你可能从来都没有想象过,我们微博或人人网的信息居然可以像《TIME》那样去阅读。在使用Flipboard时,根本不需要“放大”或“缩小”,也绝不需要寻找“上页”和“下页”的按钮,所有的排版都精心设计好了,而我们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像“看杂志一样,去享受华丽的翻页阅读!”

(图:Flipboard显示微博信息,图片展示一目了然)
(图:Flipboard显示微博信息,图片展示一目了然)

  除了结合新浪微博、人人网、推特等社交类网站,我们还可以通过Flipboard订阅大量的内容。首次打开Flipboard 时,我们会在 18 个分类中自由选择,以完成创建个性化的订阅初始过程,之后在选中的类别中添加自己中意的分内容,比如选择新闻大类中的《南都周刊》等等。Flipboard 中所有内容都是定制和精选后呈现的,就像我们平常阅读喜欢的杂志调性一样,完全不用担心会出现莫名其妙的一篇文章。

(图:Flipboard的个性定制)
豌豆荚联合Flipboard首发,Flipboard中国版正式上线
(图:Flipboard的个性定制)

  Flipboard与豌豆荚联合首发

  Flipboard于2010年 7 月上线至今已有两年,先后发布过 iPad 和 iPhone 两个版本,直到今年 6 月 25 日 Flipboard 中国版才正式上线,并且 Flipboard 与豌豆荚合作将联合面向国内用户发布,这也是豌豆荚首次与开发团队联合发布应用。

  拥有超过4000万用户的豌豆荚是Flipboard 的快速接触中国 Android 用户的最好渠道。“几乎全球所有的开发者都瞄准了中国市场,但这是豌豆荚在过去两年中首次与开发者合作发布一款应用, 豌豆荚和 Flipboard 同样追求简约和优雅的设计理念。我们期望彼此的合作能在中国的 Android 应用中宣扬设计的价值,这是一次惺惺相惜的合作!同时,我们更希望用户能够在豌豆荚这个平台上找到真正好的内容。”豌豆荚联合创始人王俊煜说道。

(Flipboard中国版下载地址:wandoujia.com/flipboard)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