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大系列四款新品 联想召开夏季新品发布会

2012年06月26日17:05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2年6月26日,联想乐Phone智能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上联想公布了最新的S、P、A三大系列的最新产品,共有四款明星产品闪亮登场。其中包括主打商务人群的乐Phone P700、主打时尚人群的乐Phone S880S680以及主打潮流人士的乐Phone A360。

 

  此次发布的联想 乐Phone P700为需要超长待机的商务人士打造,内置2500mAh电池配合联想二代“智恒”省电技术实现超长待机功能。而乐Phone S880则是前几天在天津航母乐园发布的5英寸大屏智能手机,配备了Android4.0操作系统以及1GHz处理器,主打大屏智能娱乐功能。

 
 

  另外一款S系列产品则是联想 乐Phone S680,该机采用的是Android4.0操作系统配备4.3英寸IPS屏幕,搭配1GHz处理器,并且配备了白、棕、蓝三种颜色,联想在乐Phone S680当中内置了云存储、云应用、云分享等全套服务。

 

  最后发布的产品是乐Phone A360,这款产品主打潮流人士。该机配备了白、粉、蓝、黄四种颜色星座外壳,凸显个性。同时手机底部还配有指示灯,可以将不同的通知设置不同的颜色。

  此次联想推出的四款产品分别针对不同人群。2010年联想仅有一款乐Phone产品打天下,到2011年产品数量增至19款,而今年乐Phone家族将会有40余款产品面世,通过乐Phone K、S、P、A四大产品线的共同推进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联想在发布会上表示去年第四季度联想SP市场占有率达到了9.5%,未来乐Phone力争成为前三大手机品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