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安卓4.1 Jelly Bean将有那些新改变?

2012年06月27日10:14
来源:威锋网

(被曝光的Jelly Bean截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卓4.1 Jelly Bean 操作系统即将在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此次的系统升级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提升和改变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外媒对新系统新功能的猜测。

  1. UI 改进
  ICS操作系统相比之前的系统拥有了许多新功能,在视觉上也有了很大改变。相信此次的Jelly Bean系统的UI也会有较大幅度的改变,比如在主屏幕上配置一个新的搜索栏。

  2. Chrome将成为默认浏览器
  有消息称Chrome将取代原生的安卓浏览器,成为安卓 Jelly Bean的默认浏览器。这件事是好是坏,目前不好评价,而且这也与人们网上冲浪的方式有关。一方面,安卓版Chrome 将会非常快速。另一方面,它将不再支持Flash Player功能,而原生的浏览器支持。

  3.不再支持Flash
  Adobe曾经宣布,在ICS安卓操作系统之后,Flash 将不再支持安卓操作系统。不过也有消息报道称,当前部分Flash插件可以继续在Jelly Bean上工作。具体情况我们还是等待安卓 Jelly Bean的发布方能知晓。

  4.内置文件管理器
  虽然说安卓上的文件系统随时开放,允许用户访问。但是其实原生的安卓本身并没有内置文件管理器,用户如果需要使用,则需要到Google Play下载一个(如果手机生产商没有预装的话)。即将发布的Jelly Bean将改变目前这一情况,内置谷歌制造的文件管理器。

  5.平板为中心
  不少人认为,Jelly Bean的发布主要是针对即将到来的谷歌首款自有平板 Nexus Tablet。希望Jelly Bean不要被平板电脑独占,同时也支持智能手机。

  6.语音助理
  苹果有Siri,微软也为它的Windows Phone发布了新的语音识别技术,相信谷歌不会在这一领域上坐视不理。根据以前的传闻,谷歌将在I/O大会上推出一个名为Majel的语音助理,区别于传统的搜索,Majel会根据用户的问题给出直接答案然后读出来。

  7.虚拟键盘升级
  语言之间的切换将更加方便容易,整合新的语音助理也将成为键盘升级的一部分。

  除了以上的改变之外,谷歌Jelly Bean还将会有更多新功能和新特性,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