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智能标识7月张贴 盘点顶级智能电视机

2012年06月28日09:50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无边框+智能:LG 55LM7600-CA液晶电视

  编辑点评:

  55LM7600-CA是2012年LG推出的旗舰款无边硬屏Cinema不闪式3D电视新品,采用1mm极窄包边的无边硬屏技术和原创Cinema不闪式3D技术,能够真实还原3D影像。此外,三重XD引擎、运动画面清晰指数MCI800等技术采用保证了画质的表现,遥控器方面也是创新性的配备了动感应遥控器,可以像操作无线鼠标一样操控电视机,让电视机充满乐趣。

  优点:

  无边硬屏、LG Cinema不闪式3D、智能电视、运动画面清晰指数MCI800、3D播放机及2D转3D、动感应遥控器;

  缺点:

  智能应用内容较少;

智能标识7月张贴 盘点顶级智能电视机

  产品介绍:

  LG 55LM7600-CA突破性地采用了1mm极窄包边的无边硬屏技术,近似于无的极窄包边,消融了现实世界和3D画面之间的边框区隔,如同影院屏幕般,把现实环境与影像画面零距离地融合在一起。

  与前不久上市的LG LM6700相比,LG 55LM7600-CA的运动画面清晰指数达到了MCI800,更高的画面刷新频率、精细的背光扫描以及性能卓越的XD引擎,LM7600在运动画面表现上更显优秀。在3D方面,LG 55LM7600-CA采用了LG原创的Cinema不闪式3D技术,有效解决了快门式3D技术无法解决的闪烁、重影,画面灰暗、左右眼信号串扰等问题。

  LG 55LM7600-CA的WiDi (Intel Wireless Display)技术给观众提供直接上网收看电视的便利,只要进入开机画面,就能实现轻松点播,随时观看。另外LG 55LM7600-CA可以通过WiFi信号实现与电脑、手机、投影仪等设备的无线连接,与各类多媒体设备畅通无阻地分享丰富资源。而这一切都能通LG动感应遥控器轻松实现,只需指、点、拖、摇就可将电视节目、精彩应用、及多媒体设备完全掌控。

  LG 55LM7600-CA

  [参考价格] 1757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