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新闻 > 时尚轻薄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东芝超宽屏超极本台湾发布 约售9082元

2012年06月28日09:53
作者:cnBeta.com

  之前我们曾经在2012 COMPUTEX的展览期间,跟大家介绍过TOSHIBA一款拥有21 :9超宽屏幕比例的 14吋笔电,而这台拥有超特殊屏幕设计的笔电如今正式登台,而它在台湾的正式产品型号是 Satellite U840W。这款14吋笔电虽然归类在Ultrabook,但机身的纤薄、轻巧程度并不是它的重点,它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内建1792 x 768怪异分辨率的宽屏幕,主打无黑边的舒适电影观赏效果。

  

▲ 以市面上少见的 21:9 屏幕比例为主打特色的奇特笔电: Satellite U840W。
▲ 以市面上少见的 21:9 屏幕比例为主打特色的奇特笔电: Satellite U840W。
▲ 金属拉丝和防滑的磨砂材质混搭的上盖设计,实测重量 1.66 kg 左右。
▲ 金属拉丝和防滑的磨砂材质混搭的上盖设计,实测重量 1.66 kg 左右。

要知道由于一般电影拍摄的主流格式为 2.39:1,因此若是在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 16:9 计算机屏幕上看电影,几乎都会有着电影面上、下都留着黑边的碍眼情况。而 Satellite U840W 设计上的出发点就是为了让使用者有着更舒适的电影观赏效果,因为和 16:9 屏幕相比,21:9 的屏幕比例和 2.39:1 的电影拍摄格式更佳兼容,所以用

Satellite U840W 来看电影的话,全屏幕播放的模式下可以让电影画塞满整个屏幕,彻底消除掉碍眼的黑边。

另外,TOSHIBA 也提供「窗口模式」、「16:9 全屏幕模式」、「21:9 全屏幕模式」等三种显示模式让使用者切换。若是采用 16:9 全屏幕模式,看电影时还可透过画面侧边多出来的屏幕空间,一边看电影一边盯着 Facebook 页面看,彻底发挥宽屏幕的特殊优势。

Satellite U840W 目前在台湾只有一种规格款式,内建 Intel Core i5-3317M 低电压处理器 (1.7 GHz - 2.6 GHz)、2 GB DDR3 内存、32 GB SSD + 500 GB HDD 双硬盘以及 Intel HD4000 整合显示芯片,没有内建独显芯片悍 DVD 光驱可以用。另外, Satellite U840W 还内建三组 USB 3.0 连接埠和 harman/kardon 喇叭等配备,建议售价42,800 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082元)

 

 

Satellite U840W 规格表:

机型

Satellite U840W

型号

PSU5RT-00E00R

建议售价

NT$42,800

中央处理器

Intel Core i5-3317U

Chipset

Intel HM77

主存储器

2GB DDR3 1600 on Board

Max 10GB(2GB on board+8GB/1 slot)

储存装置

mSATA 32GB SSD + 500GB 5400 HDD

光驱

显示装置

14.4吋 21:9 Cinema HD (1792X768) 300 nit LED

显示芯片

Intel HD4000

键盘

TOSHIBA人体工学键盘, 触控板

无线装置

802.11 bgn/Bluetooth 3.0+HS

通讯装置

10M/100M bps LAN

插槽/端子

HDMI、3xUSB3.0、SD读卡槽(SD/SDHC/SDXC/xD/MMC)

视讯镜头

130万画素

音效装置

内建harman/kardon喇叭(Stereo)、SRS Premium HD音效控制

电源供应

100-240V AC

电池使用

4 Cells锂电池54Wh,连续待机约7.5小时,一般环境使用约3-4小时。

(依JEITA标准测定,电池使用时,依使用状况及设定而有不同)

安全装置

防盗缆线锁孔、使用者开机密码

操作系统

预载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

体积

368mm x 200mm x 20.8mm

重量

1.6kg(依规格配备而有不同)

保固年限

一年国际有限保固

第二年国内有限保固

第一年电池国际有限保固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