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富士通LIFEBOOK S系列荣耀上市

2012年06月28日13:49
   世界笔记本电脑专家富士通近日宣布,正式推出其最新13.3寸高端商务力作LIFEBOOK S系列,包括LIFEBOOK SH792、SH762、 SH772和SH572,这些全部是日本原装进口的四款新品,完美融入了富士通最新高端"匠"理念,拥有世界最高的领先科技和绝对值得信赖的顶级品质做保证。S系列不仅在外观上给人沉稳大气之感,同时在强劲配置、超轻薄机身、数据安保技术、超强续航能力等方面带给专业商务人士全新感受,真正让你做到办公随心,高效随行!

  经典商务 旗舰升级- LIFEBOOK SH792/SH762

  LIFEBOOK SH792/SH762是富士通最经典的S系列商务机型的最新之作,系出自富士通日本出云工厂,原装进口彰显非凡品质。其外观设计尊荣大气、内在性能高效速能,安全设置层层把关。作为传统经典的13寸商用机型,相信SH792和SH762定能深得富士通忠实商务用户的喜爱,成为企业领袖和商务精英的推崇之选。

  高效速能的强大配置

  LIFEBOOK SH792/SH762采用英特尔第三代酷睿智能强大处理器,预装了正版的Windows 7操作系统,超大容量硬盘和内存,并少有地在商务机型中配备了高性能的2GB超大独立显存,让您商务办公更加游刃有余。作为全功能机种,DVDRW、甚至是Blu-ray刻录光驱的配备,更为商务用户的数据保存、备份和共享,提供了有效的支持。然而,最让商务用户过目不忘的是,SH792/SH762均支持富士通引以为傲的多功能热插拔模组技术,您不仅可以在开机运行状态下轻松拆卸光驱,更能换上富士通独有的笔记本超微型投影机、光驱位电池、富士通减重器等丰富专业的原装配件,扩展功能之强大超乎想象。此外,续航性能也是商务机型最重要的指标之一,SH792以及SH762还采用业界最强的6芯锂电池技术,SH792拥有最长12小时的续航能力,SH762拥有最长10小时的续航表现,在同类产品中,它们无疑走在了世界最前列。另外,更别忘记这两款机型还极为轻薄,在13寸全功能产品中属于不可多得的佼佼者。强劲的电力和轻薄的体积,让SH792 / SH762成为商务移动办公的绝佳选择。综合性能的强大优势,特别是强大2GB独显的支持,其强大配置定会助你一路通畅,决胜商界!

  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

  在数据的安保方面,SH792和SH762可谓做得出色而卓越。内在安全防护层层设防,无懈可击。它们均配置了LED高精度指纹识别传感器、高级BIOS管理加密、硬盘加密技术、富士通超手感防渗漏键盘,当然也有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防盗手段——防盗锁槽。不仅如此,配置HDD硬盘的LIFEBOOK SH792/SH762还支持富士通三维防震技术,当系统侦测到晃动或突然加速运动时,会自动收回硬盘磁头,避免因磁头碰触硬盘盘面而导致的硬盘数据损坏。其防磁化设计,是通过金属保护层,有效减少磁盘受到磁化影响;而硬盘主动防护系统则有效地从物理层面上杜绝因震动而导致的硬盘物理损坏。

  超凡惊艳的时尚设计

  富士通LIFEBOOK SH792/SH762同样融入富士通最新高端"匠(TAKUMI)"设计理念,这让S系列内外兼修,更为强大。外在设计和用料做工无可挑剔,精艺求精具有纯正日本原装血统的SH792/SH762运用精湛的细节工艺设计,在每一处细节都让体现了富士通对用户的贴心考虑,也更让它时刻能显示出拥有它的用户的尊贵身份和地位。

  轻薄无感 匠心独运- LIFEBOOK SH772 

  作为去年富士通推出的13.3寸轻薄旗舰SH771的升级款机型,SH772依然是由富士通日本研发制造,集无可比拟的轻薄、尊贵独特的设计、超长持久的续航、卓越安保功能等全方位优点于一身,拥有富士通多功能热插拔模组技术的机身最薄处仅16.6mm,搭载SSD和减重器更可达到最轻1.29kg的极致重量,足以让许多超极本汗颜。另外,SH772还采用富士通特制超细腻质感丝绒哑面设计,触感精致,品味非凡,极致奢华!

  性能强劲的配置

  LIFEBOOK SH772采用了最新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全新22纳米工艺技术让SH772无论在性能、功耗和散热表现上较之上代SH771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和提升。其大容量超高速SSD、高频率内存、高性能HD4000核芯显卡、专业的DTS Boost声效技术等,亦能让最挑剔的顶尖商务用户发自由衷的赞叹!

  无与伦比的超长续航

  超强续航力是LIFEBOOK SH772的最大特色之一,标准电池状态下最长可续航约14小时1,而搭配第二块光驱位电池的状态下则可续航长达19小时20分钟1。独有的多功能模组技术不仅仅可以支持第二块光驱位电池,更能支持富士通独家超微型投影机、蓝光光驱、减重器等丰富原厂配件,这使SH772的扩展性能如虎添翼,绝无仅有。

 


  

  出"色"·轻无感  - LIFEBOOK SH572

  日本原装进口的富士通LIFEBOOK SH572同样系出身名门。作为轻薄旗舰商务的SH772的中端机型,它拥有炫色时尚,质感绝佳的金属拉丝曼妙机身设计,配合减重器的重量仅约1.4kg,更拥有黑色、白色及红色三款时尚炫美颜色可选,十分适合都市时尚商务白领女性选择使用。作为出色的商务机型, SH572电池续航力在标准状态下最长可达到约9.4小时2,而搭配第二块光驱位电池状态下则可长达约13.4小时2,轻松满足移动办公用户的苛刻需求。

 

  可圈可点的独家技术

  LIFEBOOK SH572同时拥有对商务人士非常贴心的极速瞬间唤醒功能,只需短短1.5秒,便可由待机状态回复至操作状态。此外,富士通独家的FaceSense智能脸部检测技术,可在检测到用户离席时自动关闭屏幕,并在用户回座后自动进入工作状态,极大地保护了个人隐私。另外,更让富士通产品爱好者心动的是,SH572同样拥有富士通多功能热拔插模组技术,不仅支持第二块光驱位电池,更能配合使用富士通独有的超微型笔记本投影机,蓝光光驱,减重器等丰富原厂配件,使其扩展性能得到极大增强。

  至臻完美的富士通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

  作为在商务笔记本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的富士通,拥有相当成熟和可靠的整体安全解决方案。这些成功的经验和最新的技术,也被应用于LIFEBOOK SH572之中。SH572还集最新的LED高精度生物指纹识别系统、三维硬盘防震技术、BIOS加密和硬盘加密技术于一身,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让您感受到富士通的关怀备至。

 

  富士通持续坚定地致力于创造更为清洁的环境,并让其所有产品符合欧盟的《有害物质限制条例》(RoHS)的相关要求。此外,富士通已作出一系列高于RoHS 要求的承诺,这让其能够敏锐地关注消费者的健康,并努力为全人类创造一个更健康的环境。作为"电脑产业拯救气候行动计划"的发起者和成员之一,富士通在通过实施其"绿色工厂"理念和致力于节能型计算事业,努力维护地球的可持续发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