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KC 2012视讯战略暨新品发布会

2012年06月29日04:07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12年6月28日,惠科集团在深圳宝利来国际大酒店召开名为"惠聚视界 智赢未来 HKC 2012视讯战略暨新品发布会"。

  惠科集团总裁王智勇先生介绍到,惠科蓬勃发展的今天,源自对自身优势的深刻把握,和对行业趋势的清晰洞察。在经过长时间的技术革新和体验升级过后,当今的视讯领域产品得到极大的丰富,以传统桌面显示器主导的视讯产品已经翻开全新的时代篇章,而惠科也正在此大环境下快速成长为视讯产品市场的巨头。

惠科集团总裁王智勇 

    本次发布会新品种涵盖家用显示终端,手持终端和行业应用终端三个类别,共展示了包括显示器、一体机、平板及手机、智能电视和终端教学等多条产品线的十数款全新产品。

 

    其中家用显示终端包括显示器和平板电视:采用顶级IPS液晶面板搭配奢华工艺设计的液晶显示器旗舰产品T7000,影音互联时代的影音体验扩展中心T2371,跨界无处不在的"CROSS克洛斯"T2272i,色艺双绝别具匠心的流雅T2270i都隶属于显示器产品线,平板电视包括内置Android4.0系统、Wifi无线上网功能的46吋L46V8。

L46V8 

  手持终端方面,拥有1.5G主频双核A9处理器、超强GPU图像处理能力、IPS全视角显示的MID产品X101,原笔迹手写平板S81,7寸IPS广视角电容平板M72尊享版,及5.2英寸3G智能电话平板K3528(克洛斯"CROSS")。

 

  在行业应用终端方面,采用Intel 32纳米双核双线程技术的A100和A200一体机产品,以及专门针对教育行业推出的65吋、80吋交互式教学电子白板产品等等。

A100 
    惠科集团中国区营销中心总经理马兴海先生表示,在系统的产品布局和可靠的产品品质支撑下,2012年惠科品牌对跑赢市场大盘信心十足。首先在DIY两极分化和后PC时代移动互联市场的蓬勃发展下,惠科相信产品、渠道和服务的创新思变是赢下去的必要条件。
惠科集团中国区营销中心总经理马兴海 
    针对市场不断扩容的商用视讯产品市场,惠科同样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以交互式教育系统为例,目前已经推出了65吋和80吋的交互式教学电子白板产品,能够帮助可以建造成熟的云计算教学一体系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