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dows 8升级计划详情曝光:XP亦可升级

2012年06月29日09:31
来源:驱动之家
 

  本月初,微软宣布了Windows 8升级计划。从2012年6月2日起,微软将面向131个市场推出Windows Upgrade Offer,消费者在2013年1月31日之前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Windows 7 PC都可以购买该服务,只需另加98元就可升级至Windows 8 Pro专业版(美国为14.99美元)。

  据ZDNet获得的最新消息,微软本月已经向部分合作伙伴提供了Windows XP、Vista和Windows 7用户升级至Windows 8的详情指南,主要内容包括:

  — 用户可以从Windows 7入门版(Starter)、家庭普通版(Home Basic)、家庭高级版(Home Premium)升级至Windows 8普通版,并且能够保留现有的Windows设置、个人文件和应用程序。

  — 用户可以从Windows 7入门版、家庭普通版、家庭高级吧、专业版(Professional)和旗舰版(Ultimate)升级至Windows 8 Pro专业版,并且能够保留现有的Windows设置、个人文件和应用程序。

  — 用户可以从Windows 7专业版、企业版(Enterprise)升级至Windows 8 Enterprise企业版,并且能够保留现有的Windows设置、个人文件和应用程序。

  — 用户可以从Windows Vista(未安装SP1)升级至Windows 8,但是仅能保留个人文件和数据;如果从Vista SP1升级,则可以保留个人数据和系统设置。

  — 用户可以从Windows XP SP3升级至Windows 8,但是仅能保留个人文件和数据

  有两项须知:

  — 用户在进行跨语言安装时,无法保留Windows设置、系统文件或应用程序,不过个人文件和数据不会丢失。

  — 微软同样不允许用户进行跨架构升级,例如从32位升级至64位。

Windows 8升级优惠:购买Win7 PC后加98元可升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