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世界首台触屏单反 佳能650D细品细测

2012年06月29日11:16
作者:PCHOME
一看即懂 650D机内菜单如何操作

第一列MENU菜单按键

共11列菜单,通过不同颜色和图案来区分不同类别。各项参数清晰明了,通过机身顶部的滚轮,可以快速在每一列菜单中切换,虽然机背没有速控转盘,但是你依然可以非常快速地找到需要调节的参数,这样的结构非常适合入门级玩家。

第一列的设置菜单GIF图

EOS 650D新搭载了“色差校正”功能,能够有效抑制镜头光学特性带来的色像差。可补偿广角镜头易产生的倍率色像差、远摄镜头的轴向色像差等。通过补偿不同镜头的色像差,大幅减少颜色错位和色晕的产生,获得清晰锐利的画质。色差校正的基本功能与EOS-1D X、EOS 5D Mark III相同,出厂时已预置约25款镜头的校正数据,使用EOS Utility最多可注册40款镜头的数据。

第二列MENU菜单按键

佳能 650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可以进行高达正负5的曝光补偿调整,这个功能以前也只有在中高端机型上才会出现,对于阳光较为强烈的天气情况下可以进行减少曝光或室内昏暗情况下增加曝光进行补偿。

第二列的设置菜单GIF图

第三列MENU菜单按键

EOS 650D针对数码单反相机特有的灰尘问题,从3个环节上采取综合除尘对策。快门单元和机身盖等采用不易产生灰尘的材料,低通滤镜上实施了氟涂层处理,有效抑制由于静电附着的灰尘。感应器自清洁单元能通过超声波振动,振落附着灰尘。针对上述方式都无法去除的顽固灰尘,可以利用EOS 650D附带软件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的除尘功能,通过图像处理一并去除灰尘。EOS 650D具备了综合性的除尘对策。

第三列的设置菜单GIF图

第四列MENU菜单按键

开启触摸对焦功能,只要触摸画面上的被摄体就可自动对焦。利用丰富的自动对焦方式特性,可拍出多种多样的风格。可在像面上进行相差检测自动对焦的Hybrid CMOS AF在画面中央附近的有效区域内进行“面部+追踪”、“自由移动多点”、“自由移动1点”的自动对焦时发挥作用。相差检测自动对焦迅速完成对焦后,反差检测自动对焦再进行精密合焦。另外,使用触摸快门功能时,从对焦到拍摄都实现了自动化,可以像使用智能手机那样拍摄。

第四列的设置菜单GIF图

第五列MENU菜单按键

对于一些图片处理设置可以在第五列MENU菜单中实现完成。

第六列MENU菜单按键

第七列MENU菜单按键

第八列MENU菜单按键

第九列MENU菜单按键

第十列MENU菜单按键

第十一列MENU菜单按键

INFO信息按键可以快速查看机内设置,比如存储卡剩余,日期时间等。

屈光度调节,近视眼的朋友可以拨动这个旋钮进行调节,直到看清为止。

实时取景按键

放大缩小按键

放大缩小按键,还可以在切换自动对焦或单点对焦时进行使用,也可以手部实现触屏放大缩小。

自动对焦状态下

速控Q键

在实时取景拍摄状态下如果要进行快速操作按一下Q键即可在屏幕上进行对焦方式、图像大小、白平衡等设置,这一点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WB白平衡按键

照片风格设定按键

连拍设定按键

AF自动对焦设定按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