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记录夏天的色调 盘点几款新品数码微单相机

2012年06月30日09:45
来源:天极网

  盛夏将至,对于上班族来说,暑假已经成为一个遥远的过去式。抛开既定的工作不说,在空闲时每个人对于夏天的态度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愿意呆在空调房中远离夏天的炎热,有的人则愿意拿起相机去记录一些具有夏天特色的照片。

记录夏天的色调 盘点几款新品数码微单相机

  可以说不同季节拍出的照片主色调基本是不一样,正如春天给人生机勃勃的绿色调感觉,秋季给人深深的黄色调感觉,冬季给人冷色调的感觉。而夏天通常以暖色调为主,这种暖色调会使景物的色彩更浓郁,而且由于强烈的阳光普照大地,更会给人金光灿灿的感觉。

  说到夏天色调的摄影,这次将为您介绍三款优秀的数码微单相机: 松下 GF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索尼 NEX-F3三星 NX1000。这几款机器都是市场中的新品,一经推出便引人关注。微单相机因其拥有比肩卡片相机的外观体型,以及高画质的表现,备受推崇。下面就为您一一介绍这几款机器。

  

  松下 GF5

  松下 GF5的单机身尺寸约为107.7mm(长) x 66.6mm(宽) x 36.8mm(厚)(不包括凸起部分),单机身重量约为267克(包含电池和存储卡),微单相机的无反光镜构造实现了机身的小型轻便化。机身外观有白色、金色、棕色、黑色四款颜色。相机存储介质为SD/SDHC/SDXC记忆卡。

松下GF5单头套机(14mm-42mm X镜头)
松下 GF5单头套机(14mm-42mm X镜头)

  松下 GF5配备Live MOS图像传感器,总像素达到约1306万,有效像素达到约1210万。结合松下LUMIX独创的"维纳斯处理引擎",成功将最高感光度扩展到了ISO12800。并且有效的抑制噪点,即使在光照条件不理想的拍摄环境也能拍到清晰的图像。此外,还大大提升相机的工作速度,达到更省电的效果。

松下GF5单头套机(14mm-42mm X镜头)
松下 GF5单头套机(14mm-42mm X镜头)

  松下 GF5的操作性非常简便,机身背面配备了3.0英寸的触摸式液晶屏,拥有约92万像素。该触摸屏使拍摄者做到“手随心动,一触即得”的拍摄状态,通过触摸屏您既可以调整拍摄设置,又能进行对焦和快门操作,还能进行照片回看。松下 GF5还内置14种滤镜效果。

松下GF5单头套机(14mm-42mm X镜头)
松下 GF5单头套机(14mm-42mm X镜头)

  编辑观点:松下 GF5被戏称为“女朋友5号”,内在性能和外观造型都延续了GF系列前几代产品的传统。松下 GF5对于那些熟悉单反相机的用户来说能够进行得心应手的操作,也可以让刚接触相机的人不会感到困难。各项辅助功能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拍摄需求,并且确保照片的质量。

  【产品型号】:松下 GF5单头套机(14-42mm X镜头)

  【产品价格】:¥5988元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