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货色普通没必要激动 iOS版Chrome实测

2012年07月02日08:21
来源:手机中国网
 

  全世界最流行的浏览器Chrome浏览器终于在上周末登录iOS平台,这算得上是一件大事。原因如下:首先Chrome作为全世界最流行的浏览器,在桌面和Android平台上都非常受欢迎,人们都非常关心这款浏览器在iOS平台上的表现。其次,这款浏览器来自谷歌,我们也都知道现在谷歌和苹果的关系非常紧张。

Chrome浏览器iOS版
Chrome浏览器iOS版

  其实对浏览器本身,笔者丝毫不关心,原因我想接触iOS平台比较多的朋友应该清楚,iOS平台上的浏览器没有太多技术含量,因为iOS平台不允许浏览器使用其他内核。我们用一张Safari与Chrome的HTML5得分来说明问题,iOS上的Chrome和Safari得分都是324,这不是什么惊人的巧合。在桌面或者Android端,Chrome都有着350以上的高分,虽然Chrome也是用的Webkit内核,但是对内核进行了大量的修改特别是V8 JavaScript引擎令Chrome大幅提速,只不过谷歌没有对内核进行重新命名罢了。那至于iOS平台上的Chrome,你看懂了吗?

Chrome浏览器iOS版
Chrome浏览器iOS版

  其实iOS版Chrome不是一点优势都没有,其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通过登陆用户的谷歌账号来进行书签的同步,没必要麻烦的去导个人书签了,而像一些可以为浏览器加速的方法,比如中转压缩,Chrome浏览器没做,如果喜欢用3G网络上网,喜欢省流量、加载快的朋友,请绕行。

Chrome浏览器iOS版
Chrome浏览器iOS版

  Chrome登陆iOS无非是作为谷歌搜索的另一个大入口,随着苹果和谷歌的关系紧张起来,谷歌也不愿意放下iOS平台这一个大的流量入口,我们看在iOS版Chrome里默认搜索引擎是谷歌,虽然用户可以自行修改,但我相信如果我是用户,那么我80%的情况下会用默认搜索引擎。谷歌这也算是未雨绸缪了,万一哪一天苹果将谷歌服务彻底拿掉,谷歌也不会损失太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