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适马国内公布DP2 Merrill详细技术参数

2012年07月02日09:44
来源:蜂鸟网

 日本适马公司香港公司上周五正式宣布适马DP2 Merrill数码相机正式在国内发布,但是并未透露具体的价格信息。


4600万! 适马DP2 Merrill国内正式发布

 适马DP Merril系列数码相机

    适马DP2 Merrill是一部配备新世代4千6百万像素(4800x3200x3层)Foveon X3全色彩影像感测体(新世代命名为“Merrill”),拥有超高影像质素的便携型数码相机;其所配备的新世代感测体等同配置于适马旗舰数码单反相机SD1 Merrill上,因此质量无容置疑。适马DP2 Merrill作为新一代高画质便携型数码相机,配设Foveon最新研发的4千6百万像素APS-C尺寸图像传感器,这Foveon X3全色彩影像感测体能确保提供震撼的解像度,出色自然、层次分明、富立体感的影像效果;加上可调节对焦环及特设的快速设定模式(QS),让用户接口得以全面改善;引领便携型数码相机发展新方向。

  [主要特点]

  1. 顶级像素,46MP 23.5x15.7mm全色彩Foveon X3 Merrill影像传感器 
  适马DP2 Merrill配置23.5x15.7mm的FOVEON X3全色彩影像传感器(新世代命名为“Merrill”) ,拥有46MP(4,800x3,200x3层)的有效像素和44MP(4,704x3,136x3层)的可记录像素。拥有叁层感应器,每层内每个像素点都能记录所有原始RGB颜色,确保所采集的都是全部及完整的色彩。由于不产生颜色摩尔纹,故此无须使用光学低通滤片;因此,光与颜色都能被46MP 23.5x15.7mm全色彩X3 Merrill 影像感测体所猎取,造出真实立体感觉,非一般数码摄影可媲。

4600万! 适马DP2 Merrill国内正式发布
适马DP2 Merrill官方图片

  2. 双“TRUE II”影像处理引擎
  特别为FOVEON X3影像传感器而设计的双“TRUE(Three-layer Responsive Ultimate Engine) II”影像处理引擎,有效改善处理数据速度、及整体画面影像质素。这适马独有的双“TRUE II”影像处理引擎,其影像数据处理系统能提供高像素、层次细腻、富立体感的高质影像,实为全色彩X3 Merrill 影像感测体的最佳拍档。

  3. 特设高质专业定焦30mm F2.8镜头
  特别为适马DP2 Merrill设计的30mm F2.8镜头,拥有45mm视角(等同35mm单反相机的视距),帮助发挥感测体最大效能。拥有玻璃模铸非球面镜片及叁片高折射镜片,可有效改善各种色差现象。应用超卓的远心光学设计(Telecentric Optical Design)传送影像资料至感测体,改善影像质素覆盖全幅画面。还有超多层镀膜镜片能减少鬼影和耀光等现象,即使在极端的环境下,如背着或面对太阳,都能确保影像质素,提供清晰及高反差画面,不愧为高质、专业的标准定焦镜头。

4600万! 适马DP2 Merrill国内正式发布
适马DP2 Merrill官方图片

  4. 先进的用户接口
  特设快速设定选单(QS),配合金属制的指令转盘,可改善使用时的便捷。利用指令转盘可快速设换光圈值、快门速度、及选单的选项。按动快速设定选单(QS)键,可轻易显示各项常用功能,摄影师便能简单地选择各项设定,任意更改指令,使用轻松,拍摄时只需专注构图和创作。

  5. 7幅连拍功能
  由于拥有大容量的缓冲记忆空间,在连拍模式下,可连续7张RAW影像格式拍摄。运用高速数据传输及处理,适马DP2 Merrill可达每秒4张的连拍速度。如连拍模式是选用适中或普通的图像质素,连拍速度更可达每秒5张及连续14张的拍摄,增加成功捕猎快速活动影像的机会。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