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适马国内公布DP2 Merrill详细技术参数

2012年07月02日09:44
来源:蜂鸟网

13. 闪灯热靴
  适马DP2 Merrill设有闪灯热靴,可配选特设的EF-140 DG(另购置)闪灯,或适马SD电子闪灯系列的EF-610 DG Super(另购置) 及EF-610 ST(另购置)闪灯,成就专业表现。


4600万! 适马DP2 Merrill国内正式发布

适马DP2 Merrill采用了4600万像素全色彩Foveon X3 Merrill影像传感器

  14. 专用镜头遮光罩
  特设专用镜头遮光罩(LH2-01) ,有效阻挡外来杂光;另可接驳特写镜头及特设的适马DG滤片,延展拍摄范围,丰富摄影领域。

  * 遮光罩、特写镜头和DG滤片,需另外购买

  15. 拍片模式
  不单拍摄高质相片,还可摄录影像,影片以VGA(640x480)呎吋摄录,每秒可拍30格画面;确实是拥有双重功用,多才多艺的便携相机。

  [配件]

  遮光罩:LH2-01
  特设专用镜头遮光罩(LH2-01) ,有效阻挡外来杂光,提高影像质素。

  观景器:VF-21
  除可使用 LCD屏进行构图拍摄外,更可如同熟悉的单反操作,继续沿用摄影习惯,另置精密光学观景器於相机顶部热靴,取景构图。

  电子闪光灯: EF-140 DG
  特别為DP系列相机设计的小巧闪光灯,配有最高G/N指数為14,扩大相机拍摄功能,如辅助闪光、及夜拍功率全输出等,使相机效能更全面。

  近摄镜: AML-2
  配搭近摄镜后,相机便可进行特写拍摄。其独特设计确保超卓影像质素,带给相机额外非凡本领。

  49mm DG UV滤镜片
  全新DG UV滤镜配合适马超多层镀膜处理,有效减低耀光及鬼影;其黑框设计可消除不必要的内反射光线。适马EX DG系列的UV滤镜片,除可有效防止紫外线,更可在一般拍摄时作出保护镜头的功放,实為理想辅助器具。

  49mm DG WIDE CIRCULAR PL 偏振光滤镜片
  全新CIRCULAR PL 偏振光滤镜片配合适马超多层镀膜处理,有效减低耀光及鬼影;其黑框设计可消除不必要的内反射光线。偏振光滤镜片可减少物体如玻璃和水面的反光,及使天空变得更深蓝,丰富画面色彩。

  交流电转换适配器 SAC-5
  可利用交流电转换适配器(SAC-5) 接驳室内电源,助您长时间启动相机和连接个人电脑时使用。交流电转换适配器(SAC-5)需配合DC连接器(dc-11) 一起使用;DC连接器(dc-11)跟交流电转换适配器(SAC-5)共同发售。

  电池充电器BC-41
  随机附送,特别為适马DP2 Merrill所用的鋰电池BP-41而设。
  *电源线因应不同国家所需而有所不同,请使用合适的电源线。

  锂电池BP-41
  随机附送的专用鋰电池,持久耐用。

  编辑观点:
    如此看来,适马DP2 Merrill的详细性能果然强悍,4600万像素的强大口袋DC就在眼前。而虽然该产品目前在国外的售价不菲,但是笔者乐观地预测该产品在国内的售价应该在5000元人民币左右。 

[上一页] [1] [2] [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