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专访宏碁:超极本明年爆发体验向手机发展

2012年07月02日20:23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文 / nemo)7月2日,Acer宏碁在京正式了发布了全新超极本蜂鸟S5,该机定位高端,最薄处仅11毫米,采用一触即启隐藏式接口并具备全时在线功能。此外,宏碁还展示了此前已经发布的三款超极本的升级版,包括时睿M5和M3以及蜂鸟S3。发布会后,宏碁高层接受了记者采访。
宏碁大中华区总裁林显郎 

  宏碁大中华区总裁林显郎十分看好Windows 8与超极本的结合,他认为超极本将会借助Win8系统向最佳移动体验进一步发展,并且甚至有可能取代平板电脑,预计明年将迎来超极本爆发的时机,并且超极本的出货量将占据宏碁总量的三分之一。

  新机S5的一触即启隐藏式接口被隐藏在机身底部外沿处,轻按开关便可开启,同时抬高了机器一边以提高键盘使用体验,而全新设计也造成耐用性的隐忧。对此,宏碁台北设计师透漏,原先曾经在此考虑机械式设计,随着精密马达以及同步技术的攻克,电动式的开合已经可以提供15000次以上的无故障运行,如果每天使用10次可以连续使用4年。

  真对超极本在设计上取舍和难点,宏碁设计师表示,在必要的时候需要在功能和外观上做出权衡,例如超极本在接口上存在一定局限,与此同时,超极本也通过极速开机和实时登入网络的特点为用户创造了很好的体验,超极本的体验有向手机发展的趋势。

  发布会上宏碁还宣布在今年的暑促中通过各种平台推广超极本产品,对此宏碁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张永红表示,超极本若要受到大众青睐必须解决速度和成本的问题,平民价位的产品将成为主推机型,例如轻薄本产品V5和独显超极本M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