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2012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2012sinoces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INOCES开幕在即澳柯玛洗衣机演绎智“惠”风云

2012年07月05日11:59
作者:中国日报中文网

  7月5日-8日,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将以“智‘惠’全球”为主题在青岛隆重召开。澳柯玛洗衣机届时将携众多智能环保产品与全球用户来一次亲密接触,演绎智“惠”风云。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为澳柯玛洗衣机众多新产品、新技术提供了广阔的展示平台。澳柯玛洗衣机在本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将通过多种形式展现出企业的智能、节能实力,从而抢占智能洗衣机行业的制高点。”澳柯玛洗衣机公司总经理王启先在接受采访时说到。

  新政出台 澳柯玛洗衣机借势腾飞

  目前市场机会仍是全球消费电子企业关注的重点。受债务危机影响欧美等发达市场需求萎缩,而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成为了推动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政府实施的内需刺激政策,投入265亿人民币启动的新一轮的节能家电补贴政策,给澳柯玛洗衣机带来巨大的市场发展机遇。据介绍,澳柯玛洗衣机44款节能产品首批入围节能洗衣机推广名录,充分彰显出澳柯玛洗衣机行业领先的节能技术实力,更让澳柯玛洗衣机得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借势腾飞,掌握节能技术领域的话语权。

  澳柯玛洗衣机产品也早已凭借其卓越性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年3月举行的中国 “首批洗衣机A+认证颁证发布会”上,澳柯玛洗衣机产品拿下中国首批A+ 性能认证,问鼎洗衣机业内性能宝座。而在之前的2011中国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上,澳柯玛洗衣机一举包揽 “节能领航品牌”、“品质之星”、“高能效旗舰产品奖”三项殊荣。通过不懈努力,澳柯玛洗衣机还获得了“中国洗衣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入世十年影响世界的全球消费电子绿色标杆”、“入世十年影响世界的全球消费电子创新产品”等荣誉称号,成为洗衣机行业内又一股中坚力量。

  澳柯玛洗衣机SINOCES秀新品 “更有面子”和“更有脑子”

  今年SINOCES进一步扩大了展区规模,开辟了智慧城市&物联网展区、移动互联产品展区、智能环保展区、国际三维显示技术展区等十大特色展区,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搭建最佳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展示平台。“澳柯玛会展出更有面子和更有脑子的洗衣机产品,请大家拭目以待。”王启先总经理告诉记者,澳柯玛洗衣机本次参展的产品具有两大特色:时尚靓丽的外观和一触即发的触控功能可以让洗衣机高贵华丽,更能给用户撑起“脸面”;而智能触控系统能让洗衣机产品拥有聪明的“大脑”,让用户使用的时候更加省心。

  小编了解到,澳柯玛洗衣机“触控新体验”技术,控制面板采用了最为先进的触摸面板,轻轻触碰,反应灵敏,人机对话更加畅通无阻。而“智能控制”功能更是结合最新控制技术,能够智能感知衣物的重量和质地,从而准确调节洗涤、漂洗用水,控制洗衣时间,真正达到“智能洗”的业内领先水平,让洗衣家务不再需要费神思考。当然,用户还可以随心所欲设置各种洗涤方案,触控调节温度、转速等功能,让洗衣体验不同一般。

  作为中国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专业国际性消费电子博览会,2012年SINOCES将在把握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趋势、发掘中国市场机会、推广创新性产品及技术等方面继续创新。澳柯玛洗衣机作为青岛本土的参展企业,也会将最优秀的智能产品和智能洗衣方案推向全球市场,为中国智“惠”制造增添异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