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2012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2012sinoces访谈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佳能木川田充洋:为消费者带来智能解决方案

2012年07月05日15:43
来源:搜狐数码

  2012年7月5日,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正式开幕,本届Sinoces大会为期四天,将以"智惠全球"为主题,主推智慧城市和物联网产品。展会现场,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木川田充洋先生做客搜狐数码访谈间接受了记者专访。

  佳能是青岛CES的常客,木川田充洋介绍说,今年佳能展台更突出办公产品,即B TO B,告诉市场和用户,佳能在输入输出方面有全方位色彩战略。

  针对展会的关键词“智能”,他表示,市场上很多智能设备是在输入端,佳能主要做输出设备,复印机、打印机、扫描仪,智能输入端组合智能输出解决方案,这样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解决方案。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  木川田充洋 

木川田充洋接受搜狐数码记者专访

 

  主持人:佳能在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都有比较大的展示,这是从什么方面的考虑?

  嘉宾:其实我们这边有这样考虑。因为刚才高桥说过我们在二到四线城市下沉,甚至五、六线城市。佳能不仅有个人消费品产品,还有办公产品,无论是个人消费用户还是办公用户都是我们的用户,我们借助大型展会的平台能够向用户展示佳能,向他们进行推广。

  主持人:今年与去年展会有什么不同?

  嘉宾:去年我们没有参展,我们前年来的,与前年相比,佳能展台更突出办公产品,即B TO B,色彩战略加以强化,通过这一展示,告诉市场和用户,佳能在输入输出方面有全方位色彩战略。

  嘉宾:智能这一点,很多智能方面是在输入这一端,佳能主要做输出设备,复印机、打印机、扫描仪,智能输入端组合智能解决方案,这样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智能的解决方案。

  主持人:您认为通过这次展会,佳能可以获得那些收获?

  嘉宾:我们知道这个展会不仅在青岛市而且在山东省都具有很大影响力。通过展会,可以与用户加强沟通,达到知名度提升。客户可以亲身体验感受我们的产品。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加强与客户的联系。

  主持人:今天的访谈到此结束,谢谢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