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手机不再怕意外 IP67三防索尼ST27i评测

2012年07月06日06:07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评测】有的时候需求并不是用户自己发现的,更多的是被厂商引导后才产生的,也许你在认为我说的是iPhone,实际上今天我们讨论的是另一类特殊的类别:三防手机。一直以来普通用户都会认为三防手机又大又沉又难看,不过从摩托罗拉Defy开始人们突然发现原来三防手机也能做的很好看,很漂亮。于是一个新的智能三防手机市场被打开,各大厂商开始纷纷推出产品。

索尼ST27i
索尼ST27i

  相比其他的智能三防手机,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手机索尼ST27i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像三防手机”,相信很多的朋友都会跟我一样拿到之后认为这只是一个Android智能手机。不过索尼显然想给我们一个小小的惊喜,三防功能才是索尼ST27i的最大亮点。

 

  初看索尼ST27i感觉非常的小巧,不大的三围设计也是为三防功能做好了铺垫。从整体来看ST27i的三围比现在火热的LT26i要小了整整一圈。正面配备的是3.5寸屏幕,分辨率为HVGA级别。

 

  正面可以看到明显的索尼做工印记,底部是Android三大按键。为了增强正面的立体效果,ST27i底部有XPERIA的标记。

 

 

  既然是三防手机就不能一点都看不出来,索尼ST27i比较大胆的采用了粗面磨砂材质,这种磨砂材质摩擦力比较的大,手感更加的粗犷,也算是三防手机的一大特性。不过这种粗面磨砂材质比较郁闷的一点在于刮痕不太好消除,有时候指甲蹭一下就是一个白印,用的时候还是要小心一些。

 

 

  接口方面ST27i设计的比较小心,毕竟多一个接口就意味着要多一份保护。因此机身的侧面只设计了电源按键、音量调节按键,耳机插口和数据接口全部都用厚重的橡胶套保护。

  据悉索尼ST27i将会有黑、白两种颜色上市发售,黄色版本机型目前还不能够确定。不过笔者感觉白色应该更加漂亮一些,黑色的总给人一种与小巧不相符的厚重感。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