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双核/三防/智能全都有 2K内热门行货安卓手机荐

2012年07月10日07:15
作者:ZOL


   进入暑促购机旺季之后,明显发现手机购买需求大幅上升。不过还是那个老现象,五花八门的手机足可满足用户的挑选需求,但是站在用户的角度来考虑的话究竟该怎么选购就成为了不少人都头痛的事情。其实现今手机基本上都是智能都是3G,不同的区别在于配置高低或者是售价大小方面罢了。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挑选一款手机,如果你的购机预算只在2000元之内,那么不妨观看一下下方为大家推荐出来的八款热门智能手机,而且它们都是行货机型,让你在购机的同时不用考虑太多售后和质量方面的问题。


够实惠还放心 2K内热门行货安卓手机荐

高端双核:魅族MX

    魅族在用户群体尤其是在学生一族当中,一直以来都拥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而在每年的暑促购机人群当中,学生用户要占据购机人群的一大部分,所以在购机旺季时给大家推荐魅族手机也不会有错。这款双核版本MX的配置大家都了解,而且关于它的售价用户也都清晰,所以假如你对这款双核Android行货智能手机感兴趣的话,也不用再犹豫太多了。


够实惠还放心 2K内热门行货安卓手机荐
图为魅族MX

    魅族MX外形表现出色时尚,正面拥有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960x640像素,显示效果和画面感出色。其背后为一枚支持1080P视频录制功能的800万像素摄像头,也能带来出色的操控性和拍摄能力。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目前可升级至Android 4.0版本,同时再配合一颗1.4GHz高主频双核处理器,整体操控性出色实用。

够实惠还放心 2K内热门行货安卓手机荐   够实惠还放心 2K内热门行货安卓手机荐
图为魅族MX

够实惠还放心 2K内热门行货安卓手机荐   够实惠还放心 2K内热门行货安卓手机荐
图为魅族MX

编辑点评:

    魅族MX拥有着双核处理器配置,可以升级至Android 4.0版本,支持众多的应用程序,并且现今它的行货售价仅仅在1999元,相信大家看到这几个卖点之后肯定会有很多人对其感兴趣。总之现阶段该机就是一部性价比不错的智能手机,适合你在暑促这个购机旺季去选择入手,有喜欢的朋友们不妨相应的考虑考虑。

魅族MX(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