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苹果汇总 > 苹果产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新iPad本月20日大陆开卖

2012年07月10日20:58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2年7月10日晚间,苹果官方消息公布,全新iPad将于7月20日登陆中国市场,19日早上9点起接收预订,16GB WiFi版售价为3688元;同时iPad 2降价至2988元起售。

  苹果WLAN 版全新 iPad 将推出黑、白两种颜色,16GB 机型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688 元,32GB 机型为人民币 4488 元,64GB 机型为人民币 5288 元。WLAN + Cellular 版全新 iPad,建议零售价为16GB 机型人民币 4688 元,32GB 机型人民币 5488 元,64GB 机型人民币 6288 元。

  苹果新iPad在海外市场分为WiFi版和支持LTE 4G网络的版本,此次国内上市苹果公司将支持移动蜂窝数据的版本取名为Cellular版本,非3G或4G叫法。

苹果全新一代iPad平板电脑
苹果全新一代iPad平板电脑

  届时,全新 iPad 将通过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和特定苹果授权经销商销售,以及从Apple零售店预定的方式在中国出售。Apple 零售店将于7月19日,周四开始从每天上午9点至中午12点期间接受预定请求,次日即可到店取货。此外,iPad 2下调价格为人民币 2988 元起售。

  新闻补充:新iPad行货的购买渠分为如下几种:

  1、在线零售店直接购买,在一定发货期间内收到。

  2、在线下零售店预订,预订时间为早上9点到中午12点,预订时被告知取货时间,即最早购买到的国内用户为19日预订,20日拿到,之后在零售店购买仍需先预订后拿货,预订时间为每日早上9点至中午12点。

  3、在苹果授权零售店购买,根据货源供情况,可购买到的时间会有差异。

iPad 2价格调整之后的价格
iPad 2价格调整之后的价格

  iPad新闻回顾:

  早在今年3月23日,新iPad就已通过我国3C强制质量认证,证书编号为2012010902532652,型号为A1416。(另有两个4G版本的型号分别为A1403和A1430)。

  之后由于受到苹果iPad和唯冠的专利纷争影响,新iPad在大陆上市之路受阻,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公司已经与唯冠就iPad商标达成和解,苹果与唯冠的和解协议将从7月25日开始生效,以苹果公司支付唯冠6000万美元告终。

  至此,新iPad国内上市之路扫清。

  新iPad最大的升级为分辨率2048x1536像素的Retina显示屏,同时增大了电池容量,改进了图形处理器性能,搭载iOS 5操作系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